女孩們鞋櫃都該有一雙Keds!小白鞋始祖攜手肉感女神「美美」同慶生日!教你如何穿出自信美!

1 / 1

都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比起華麗誇張的服飾,擁有自信感才是穿搭好看的重要關鍵!而一雙質感百搭的小白鞋能襯托不同風格的裝扮,更是自信女孩的標準配備。說到小白鞋絕對會一秒聯想到Keds,品牌從1916年誕生,陪伴女孩們在不同服飾搭配下展現自我,不管是甜美俏皮的裙裝、俐落幹練的西服,或是休閒的運動裝,經典又百搭好穿的小白鞋都能完美hold住全場,絕對是女孩們鞋櫃內必收定番啊~

好想擁有肉感女神美美的自信感啊!穿上Keds陪你度過每個自信時光!

正因為Keds想要全力給予女孩們滿滿自信感,這次趁著週年生日期間,邀請到擁有相同理念的肉感女神美美一起開派對啦! 受到百萬粉絲支持的美美,總是透過幽默方式向大眾訴說勇敢女生才是最美的。看到美美也換上Keds小白鞋來同慶,大聲呼喊著「#姊就是有自信」口號,是不是讓女孩們也充滿了信心呢?

小編直接示範給你~百搭小白鞋輕鬆搭出迷人自信感!

Keds不愧是小白鞋的始祖代表,這兩雙鞋款不論是從小編學生時期至今,依舊是人生穿搭中必備的王者!除了配色上素雅好駕馭,明亮的白色更是每年夏季不可或缺的搭配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的CHAMPION款式上腳後非常舒服!輕盈的款式不管什麼場合穿著都很輕鬆自在,且鞋頭設計偏尖的地方顯得腳非常修長好看。

KEDS CHAMPION經典帆布鞋>>點我

 

身為小個子女孩代表,總希望自己雙腿比例可以再修長一點點啊!這時候可以選擇厚底TRIPLE KICK版本,小心機設計偷偷增加了身高,同時也替自己增加了滿滿自信心~

圓頭的設計給人一種可愛的氛圍~特別適合搭配裙裝展現出氣質小姊姊的優雅感!如此好看的厚底鞋配上Keds期間限定的天藍色長襪後,瞬間變身韓國女團一員,整個人充滿著清爽朝氣!除此之外還有粉紅色與素白色襪款可以搭配,從腳尖就踏出粉嫩少女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DS TRIPLE KICK 時尚真皮厚底休閒鞋>>點我

 

雖然現在因為防疫期間無法外出,大家還可以在家玩Keds推出的專屬聯名濾鏡,只要拍下吹蠟燭影片,公開分享在限時動態後標註好友,就有機會獲得Keds提供的生日好禮耶!最大獎便是美美腳上那雙CHAMPION帆布小白鞋啦~還不快把握機會,看能否順利將這雙好穿的鞋款帶回家吧!

快來玩專屬濾鏡>>點我

 

即日起至7/31 前往Keds生日慶派對現場一起同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ds官方網站: https://lihi1.com/6sCVR

Keds門市資訊: https://lihi1.com/l9W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