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千元以下!2021最新15款家居服推薦,小資族必備的款式、好穿又舒適!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應該很多人都要在家工作吧?就算不用工作,也必須整天都在家裡!但是待在家整天就會讓人懶懶的,心情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如果想要改變這個情況,就是找一套好看的居家服,讓妳的生活更有儀式感,畢竟穿著好看舒適,也是調適心情的好方式呀!今天穿搭編就推薦15種居家服款式,趕快看下去!

 

 

家居服推薦-選購要點&購買注意事項

家居服的挑選方法,主要注意四點,第一個是好清潔、易保存的款式,第二個是材質,如果是追求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居家服,可以選紗質或毛巾布材質的居家服!第三點是就是常在家做家務的人,選擇成套的款式最好活動!當然第四個就是居家服的設計,儘量選擇簡約不要太浮誇,也會影響舒適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一:

許多韓系居家服品牌都推出成套睡衣,從薄透的材質到絨布都有。喜歡成套儀式感的女孩小心了,各大品牌所推出的款式一個比一個還可愛!從簡單的素色,到各種小花都讓人少女心爆棚,在選購的同時要記得保住理智線啊~

 

 

家居服推薦二:

songla這個品牌名的意思是台語的:「爽啦」(也太可愛!)這個品牌承載著30年毛衣工廠的經典技術,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穿著她們的居家服時,能夠感受在家穿上她們的居家服,就能發自內心的讚嘆!讓大家在家工作或是外出也能體驗時髦又舒適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三:

喜歡韓系少女感的女孩們,就可以挑選一些韓國設計師出的居家服,像是這款連身裙在領子有小蝴蝶結、波浪荷葉邊的設計,穿起來真的很有少女感!裙裝類可以讓下半身透氣舒適!

 

 

家居服推薦四:

Bra top+棉褲的組合,就是讓妳在家耍廢絕對不希望被內衣束縛,但總有些時候需要下樓去趟便利商店或倒垃圾,這時一件舒適的Bra top絕對是妳的好夥伴。搭配一件鬆緊款式的棉褲,不僅窩在被子裡舒適,突然需要出門一趟也不失休閒時髦感,能夠穩穩地當一個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五: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編輯一樣,每逛Uniqlo都會被他們的居家短褲給吸引住。材質輕薄又舒適,簡單配一件寬鬆的T-shirt就能讓人感到放鬆且舒適。UQ的居家短褲甚至推出了許多療癒樣式,像是讓視覺上-5度的薄荷色或是可愛的小碎花,都容易讓人不小心手滑購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六:

或許有些女孩還是希望在假日時,能夠有一點點的儀式感,但同時又不希望過於居家,那也可以選擇近幾年很火的運動休閒套裝。一件衛衣加上棉褲,因顏色的配合而不會顯得過於隨便,但窩在沙發上也能保有舒適度,非常推薦女孩們到了冬天選擇這套公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七:

件親膚、柔軟的寬鬆連身裙絕對是夏天耍廢的首選!Peach John不論是一般棉材質或是針織款式,都能非常涼快且讓人放鬆,若要下樓取貨也只需要套上一雙拖鞋即可。除了素色款式外,卡通迷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印花,讓妳在家可愛度也不減!

 

 

家居服推薦八:

除了前面的的泰迪熊版本的睡衣套裝,喜歡看韓系Youtuber的vlog的女孩們,一定都會被裡面的歐膩穿的家居服給吸引吧!韓系的睡衣真的設計都很軟萌可愛,充滿格子、滾邊的元素,穿上去就很有生活的儀式感!一整套穿起來就算是在家工作,也不會那麼鬱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九:

Gu的家居服是走日系的簡約設計,有一些是素色的家居服,有點文青氣質感!設計師款式顏色則比較活潑,還有一些花朵或是櫻桃的花樣,但都是小小的點綴在衣服上,完全是適合少女們的顏色!而且Gu的家居服真的都超平價,在特價的時候NT390就可以買到一整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十:

6IXTY8IGHT這家是來自瑞典的內衣品牌,有買過這家的女孩們,都會覺得她們家內衣或是內褲的平價又好穿!當然,他們的家居服材質也是非常舒適,上面比較多都是褲裝的居家服,如果妳是習慣穿裙裝的家居服,這家也都有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十一:

Zara Home是Zara另一個支線品牌,專門賣一些居家小物,比如說碗盤、床被單、蠟燭或是香氛類的產品,穿搭編每次進去逛都覺得裡面超級香,心情跟著好起來!當然居家服是一定有的!Zara Home的居家服材質大多都是絲綢的材質,非常親膚!有些款式的設計超時尚,根本穿出門也不會被人發現是睡衣!(但疫情期間還是別出門!)

 

 

家居服推薦十二:

網拍shein大家應該都有被廣告洗版過吧!除了服飾、包包以外,大家也可以逛逛她們的居家服專區,裡面的風格非常多樣化,有歐美辣妹的款式、氣質款、或是可愛的都有!褲裝或是裙裝隨你挑選!甚至有一整組的套裝可以選擇,真的太方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十三:

Snoopy家居服套裝 ,uniqlo這次和Snoopy聯名的總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米色、粉色、薄荷綠跟深藍色!光看這四個顏色,就知道這絕對是少女們都愛的療癒色系吧!衣服的材質是絨面的,所以穿在身上一定超級舒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居服推薦十四:

來自泰國的設計師內衣品牌,這次的新聯名系列就和韓國的邦妮兔聯名,其中也有居家服的款式,一個是短褲+Bra Top的款式,另一個則是連身褲設計!這波聯名真的太可愛了,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家居服推薦十五:

成套的運動套裝也是非常適合拿來當家居服來穿!舒適透氣的材質完全可以通通買下來!就算沒有拿來當家居服,還可以拿來當運動時穿,這樣兩種不同場合都適用的穿搭,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5款家居服推薦,哪一個是妳們最想買的呢?雖然說最近在家防疫、工作都不能穿新買衣服出門,但是還是可以穿漂亮的居家服轉換心情啊!等疫情好了再買新衣來穿也不遲!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家居服 #女生家居服 #家居服 #家居服推薦 #居家穿著 #居家穿著推薦 #成套睡衣 #睡衣推薦 #睡衣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