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穿得更好看的秘訣!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TOP 7,絕對要畫重點筆記!

1 / 1

時間真的好快!轉眼間已經進入下半年,有在跟隨時尚潮流的女孩們,除了流行趨勢大方向,一定也想要知道下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單品吧?穿搭編就根據一些韓系網拍、時尚品牌來推測下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衣服、褲裝、配件!看到這篇的女孩們有福啦!因為妳們就可以比別人更早準備,迎接下半年的時尚穿搭啦!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1.打褶版本西裝褲

西裝褲依然是必備的流行單品之一!但小細節是在於,大家記得挑選有打褶設計的褲裝,不再是平順的直筒褲!打褶設計會讓褲子更立體,更有設計感,尤其要搭配短版上衣,才可以完整呈現褲子的設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2.針織衫

針織衫只要選對它的厚薄程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像是下半年的天氣也包括秋冬兩季,溫度會漸漸變涼,或是有時又會突然變熱,上衣選擇穿針織衫就不用擔心這種天氣來!長袖的針織衫也可以當作防曬外套、冷氣房的小外套,實在太方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3.編織背心

最近在Zara的新品中也都有出現編織系列的背心,這類背心因為有許多小花、滾邊的設計,所以這類單品穿在身上,就會變的很可愛!而且這些背心除了單穿之外,還可以裡面加白T,多層次穿搭也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4.薄條紋Tee

開始進入涼爽的秋天的時候,就很需要薄的條紋Tee來搭配!而且這類休閒風單品,其實下半身搭配任何褲裝、裙裝都很百搭,如果是穿搭新手,就選擇同色系穿搭,奶茶色上衣配上米色絕對不會出錯!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5.針織帽

下半年針織系列的單品都很熱門!除了上衣之外,也可以選擇針織版本的漁夫帽,為穿搭增加小亮點,也更有活潑氣息!不知道選擇哪種顏色的話,可以選米色、白色、咖啡色這類,搭配淺色系衣服肯定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6.運動套裝

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對於舒適感更加要求,所以透氣、舒適的運動套裝,依然是下半年流行的款式之一!不管是棉質Tee+運動褲的穿搭、或是成套的運動套裝,遮肉又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流行單品預測7.百摺長裙

上半年常看到韓系網拍都在流行短版的百褶裙,而下半年延續百褶的設計,轉變成長版的百褶裙!長版的百褶裙散發著溫柔、氣質感,如果還沒有擁有一條百褶長裙的妳們,真的要趕快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個下半年流行單品的預測啦!雖然說是流行,但是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型,以及常穿的風格來思考,這些單品到底會不會穿,如果買了沒穿,放在衣櫥真的很可惜啊!

撰文編輯 #Rita

 

 

#下半年流行單品 #女生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