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嫌梨形身材很胖?精選2021必學的10招梨形身材穿搭,挑衣+顯瘦技巧全都告訴你!

1 / 1

台灣有很多女生都受到梨形身材的困擾,梨形身材顧名思義就是中間較寬,肉肉們都集中在臀部、大腿部份的身型,惱人又難解的位置不只不好瘦下來,穿搭也容易受到限制。別再嫌梨形身材很胖!今天我們歸納出10招梨形身材必學的穿搭法則,挑對衣服、搭對單品就能穿出顯瘦造型!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1:

梨形身材的女生首先要避免的服裝就是魚尾裙及鉛筆裙裝!因為貼身的布料會更加凸顯你的臀部,這條裙子使用硬挺的面料搭配喇叭形的輪廓,加上打褶造型能有效地分散腰臀的視覺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2:

如果想要避開任何會凸顯梨形身材的設計,那麼你可以直接挑選寬鬆的連身裙裝,只露出纖細的手臂及腳踝部分。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3:

梨形身材的朋友最在乎的就是下身穿搭起來不好看,挑選適當的服裝剪裁能有效地修飾臀寬,例如經典的A字型設計,能營造出滑順的臀部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4:

服裝的面料也會影響穿搭的視覺效果,建議梨形身材的朋友選擇硬挺的下身材質,直筒丹寧褲就能直接修飾臀部到大腿的線條,營造出筆直且纖細的身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5:

可以利用配件來調整視覺上的身形,使用皮帶拉高腰線打造出高挑的比例,並搭配短袖上衣露出手臂,強化身材纖細的部分。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6:

梨形身材的人非常適合上寬下寬的穿搭,藉由寬鬆的剪裁來弱化下半身較寬的部份,剛好中性風格當紅,偷拿幾件男友的衣服來穿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7:

長版上衣是休閒的代名詞,不僅能營造出自然的風格還能一次遮住梨形身材在意的臀部及大腿,並利用排扣造型與澎袖設計堆疊出優雅氣息。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8:

梨形身材的人常會拒絕各種柔軟材質的裙裝,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過於放大缺點,喜歡這種單品也沒關係,只要利用其他的服裝遮蓋缺點,一樣能達到纖細修長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9:

有人說服裝上的圖樣會使得身形顯得更為臃腫,那是因為搭配過於單調,利用多層次穿搭的原則,在圖樣洋裝上再綁上一件外套,不僅讓整體更豐富外,還能做出腰線並遮蓋腰臀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身材穿搭法則10:連身吊帶

寬鬆剪裁已經是梨形身材的日常配備,在挑選下身除了要注重面料外,褲擋的距離也必須掌握,連身的丹寧吊帶褲滿足了上述的需求,簡約經典的造型時髦又耐看。

 

 

梨形身材的特色就是臀部大於胸肩的寬度,飽滿的臀部讓你在挑選下身服裝時總是受到許多限制,除了靠穿搭來隱藏缺點外,還可以靠調整體態及健身運動來改造身形喔!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顯瘦穿搭 #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穿搭 #梨形身材顯瘦技巧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