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泰韓混血『邦尼兔』聯名居家系列,睡衣、內衣、泳衣、口罩通通有!

1 / 1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所以會更在意內衣、居家服帶來的舒適感受!除了我們熟知的UQ、GU的內衣、家居服好穿之外,穿搭編又幫大家蒐集到一家泰國有名的設計師品牌:「Sabina Lingeries Thailand」,穿過的人都說很舒適!而且這次她們居然和邦妮兔聯名,居家系列根本超可愛,立馬就擄獲一堆少女的心!

 

 

Sabina邦尼兔聯名內衣

這次的聯名的內衣,總共有四種款式!分別是格子花樣、荷葉邊設計的平口內衣、蕾絲的三角內衣跟浪漫的法式內衣款式!每一款看起來都超級可愛!加上邦妮兔讓內衣的款式變得更活潑有趣,穿在身上根本就是100分!而且這些聯名商品都有對應的內褲款式一起販售,穿一整套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ina邦尼兔聯名家居服

再來就是大家都期待的家居服款式啦!我們常見的家居服通常都是連身裙或是短袖+短款,但她們居然是連身褲的款式,也太特別了吧!另外女孩們在家不想穿內衣,這個本身就有附一個薄襯墊喔!走辣妹路線的女孩們,這件外出穿也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連身褲之外,還有出一個白色短褲的款式,這款是有抽繩設計的,所以可以自行調節褲子的腰圍!在褲頭的地方還有一個邦尼兔的愛心logo,小細節已經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邦尼兔聯名泳衣

泳衣的款式就只有一種!這件淡粉色的連身泳衣,中間有一個大大的邦妮兔圖案,大家別看正面似乎是有點單調,但這件的亮點可是在背後,它是做大挖背的設計,對於背部相當自信的女孩們,這款泳衣根本就是為妳們設計的吧!

圖片來源:Sabin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邦尼兔聯名襪子

在配件上也有一系列的聯名商品!襪子的款式總共有四種款式,一個是白色滿版的邦妮兔設計,剩下的則是顏色比較鮮豔的款式,但都有一個邦妮兔的logo在襪子頂部,這樣大家穿短褲、短裙可以很明顯的露出這個可愛logo了!

圖片來源:@sabina官網

 

 

邦尼兔聯名口罩

這個聯名也是非常跟進時事啊!連口罩都一起加入聯名商品的行列~口罩的款式有三種,一個是粉紅格紋款,一個是白色素面配上粉紅的耳掛帶,另一款則是粉色素面,但是在耳掛帶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要搭配黑色或粉色的!

圖片來源:@sabin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泰國設計師內衣品牌Sabina和邦妮兔的聯名!看完這些商品介紹,大家有沒有覺得真的超級可愛呢!雖然台灣沒辦法直接從官網下單,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找信任的代購來購買啊!

撰文編輯 #Rita

 

 

#eastherbunny #sabina #內衣推薦 #女生內衣 #女生家居服 #女生泳衣 #泰國內衣品牌 #泳衣推薦 #邦尼兔 #韓國邦妮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