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刺繡T乍看之下有趣可愛,但仔細一看會讓妳害羞得臉紅紅,滿18歲才能買唷

1 / 1

創立於 2014 的法國藝術家品牌 Carne Bollente,由來自匈牙利的年輕藝術家 Agoston Palinko 與他的團隊所共同創立,Carne Bollente 是一個以自由意志為核心的獨立品牌,並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原因是他們的刺繡T大有玄機…。

Carne Bollente 品牌著名的刺繡T乍看之下俏皮可愛,但仔細一看會讓妳害羞得臉紅紅,因為仔細看後才發現刺的是各種詼諧又讓人羞羞臉的性愛圖案,這應該要設定滿18歲才能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ne Bollente 常以性愛做為商品設計的謬思,展現著毫無限制也毫無畏懼的大膽設計,例如以逗趣的性愛姿勢,或是各種奇怪的性愛場景,並利用刺繡的方式呈現在T-shirt上。

妳很難不感受到這個品牌所散發的法式幽默,據說,Carne Bollente 的商品生產數量非常稀少,時常造成供不應求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詼諧的刺繡 T-Shirt 買來送男友他應該會想入非非吧!情侶們一起穿應該更能增添情趣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