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背哪一種包包?準到翻「包款測驗」,測出妳在朋友和戀人眼中的樣子!

1 / 1

要論穿搭的完成度,還是要靠包包來做結尾吧!不同的包包搭配衣服也會有不同的風格,女生們除了愛買鞋之外,也愛買包!但其實女孩們知道,你最常隨手一拿的包款,也能是一種心理測驗!可以測出妳們是什麼樣的個性,在朋友很戀人的眼中是什麼樣子!趕快往下做測驗吧!

 

 

請選擇以下你最常背的包款,選好後找到你選的答案,就可以看到解答嘍!

A.肩背包(腋下包、馬鞍包都算)

B.小廢包(手拿包、晚宴包都算)

C.側背包(水桶包、托特包都算)

D.後揹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肩背包:主導力強、獨立、個人主義

腋下包的外型偏簡約帶有個性,搭配性很高但是卻裝不了太多雜物。這也代表喜歡腋下包的女孩們,包容度通常比較小、有點受不了別人騎到妳頭上!在團體中比較居於主導的位置,也不是想當老大,而是希望一切照著你的想法走。 喜歡這類包包的女孩,在愛情中占有慾也會比較強烈,希望另一半心中只有你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小廢包:優雅、魅力、觀察力強

小廢包的類型包含時尚名媛包和晚宴的手拿包。喜歡小廢包的女孩,喜歡被關注、被照顧的感覺,同時也擅於觀察,會察言觀色,跟不同朋友相處就會變換不同的互動模式,懂得如何與人打好關係。在感情中無論是戀愛或是曖昧,多半希望自己能被捧在手心上,但也要小心自己容易見色忘友。

 

 

C.側背包: 低調、自然、隨性

側背包其實也包含托特包、水桶包這類型的包款,因為可以讓雙手空出來,斜背也相當方便,選這個包款的女孩們,通常都反映出做事很有效率,而且性格比較低調、隨性!在朋友眼中是相當有義氣且包容度強的人,加上托特包和水桶包都是大容量的包款,所以當你面對另一半或喜歡的對象,都很容易原諒對方,並且會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後背包:灑脫、活潑、勇敢

後背包就是往後一背,就可以直接出門!喜歡後背包的女生個性活潑好動,很有行動力,但也代表有時會忽略瞻前顧後,做事比較容易出一些小錯或是丟三落四。和異性比較容易成為好哥們,個性比較灑脫,同時也沒多大耐心,比較受不了太過精緻或是溫柔的女生!但在戀人的眼中則通常是可愛的傻大姐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看完解答了嗎?是不是看完覺得莫名的有點準啊!沒想到包包也能成為心理測驗的一個小道具!趕快傳給妳的好朋友們一起玩玩看吧!

撰文編輯 #Rita

 

 

#包包 #包包心理測驗 #包包款式 #心理測驗 #穿搭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