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會買包包?盤點6雙小CK「誰穿誰美」鞋款,價格超甜、質感超高級!

1 / 1

CK一直以來都是小資女們的好夥伴,總能用甜甜的價錢購入時髦單品,讓大家不用為了時尚而有過大的負擔。小CK除了有各式各樣時髦的包款之外,它的鞋款也不能被忽視!和其他品牌相比,它的設計更前衛更有設計感,但價格一樣讓人甜得蛀牙~就讓編輯來為大家盤點出六雙極美、極時髦的鞋款吧!

 

 

交叉繞踝夾腳涼鞋

大家一定對這雙涼鞋一點都不陌生!許多KOL都紛紛穿上它,不論是黑色、灰色甚至是黃色都超可愛,是夏天穿搭神品!目前這雙台灣官網已經售完,各位女孩可以開啟通知或是到新加坡官網(也可以寄來台灣沒問題的~)看看還有沒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厚底涼鞋

今年厚底元素開始大受歡迎,搭配上今年火紅的粗編織設計,整雙鞋復古又可愛。隨興地搭配洋裝或是半身裙都非常適合,又能為整身穿搭多一份層次感。不論是日系、韓系或是歐美風格的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頭趾環拖鞋

台灣夏季非常炎熱,相信很多女孩都會選擇穿涼鞋或拖鞋出門,但誰說拖鞋就一定很俗?這雙方頭澎澎夾腳拖可說是時髦代表。除了基本的黑白外也有亮眼的綠色,歡迎熱愛穿搭的女孩們購入一雙來挑戰看看唷。

 

 

方頭謬樂鞋

若覺得穿拖鞋、涼鞋太赤裸,那可以考慮這雙絕美的方頭謬樂鞋。和拖鞋一樣的穿戴方式,但前頭的穆勒鞋設計讓妳多了幾分安全感單一樣保有隨性時髦度,這時穿上一件舒適的落地褲蓋住後腳跟,就能掩蓋掉其實穿拖鞋的事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厚底涼鞋

看起些微笨重,但又讓人覺得可愛滿分的一雙涼鞋。厚底的設計讓女孩們穿出門不用怕長時間走路後,所導致的腳疼及小腿過痠的問題。除了可以搭配運動風外,女孩們也可以嘗試搭配一件飄逸的長裙作為混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編織拖鞋

這雙雖然不在台灣官網內,但實在是太美了呀!奶油色的粗編織款式,讓人越看越喜歡,除此之外也有復古感的深棕及淡漠綠,不論是溫柔系女孩或是帥氣類型的妳,都可以在夏天購入讓自己的穿搭更上一層樓!(喜歡的女孩可以從新加坡官網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完上面的六雙鞋,是不是讓女孩們的心癢癢想要趕緊購入呀?不如趁疫情待在家的期間,將這些穿搭神品買齊,等到解禁後就能漂亮地和朋友、男友或曖昧對象出去玩囉~

撰文編輯 #安妮

 

 

#charles&keith #夏天鞋款 #女生鞋款 #小ck #小ck鞋款 #必買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