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風格+甜甜價位!超過80家網店推薦,不怕你買不到、只怕你不買!

1 / 1

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解封,但是大家渴望逛街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先幫大家整理好了中山、東區、新竹、台中一中街、逢甲商圈、高雄新崛江、台南的逛街地圖懶人包,超過80家好店幾乎都能網購,超適合現在的我們啊!大家也必須先收藏起來,等之後可以出去玩的時候,到實體店面去買好買滿,逛街逛到腳軟!

 

 

儼然已成文青人周末踏青好去處的中山區,不僅兼具時潮好店,區域周遭仍保留傳統的矮建築與綠地,也讓都會人們稍有放鬆心情之感,今天要推薦超好逛的13家中山區在地好店給你,讓你散步之餘,也能逛逛街、壓壓馬路。

【中山站逛街地圖 】盤點2021最好逛的13家必買小店,還不快筆記起來? 【中山站逛街地圖 】盤點2021最好逛的13家必買小店,還不快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古著在台灣市場有越來越大眾的趨勢,舊衣新穿的熱潮持續發燒中,編輯我自己也是古著愛好者,總覺得穿上這些具有歷史意義的服飾多了幾分味道,超有質感!今天整理了幾個位在台北中山的古著店家,不藏私分享給大家,下次去逛街的時候不妨進去晃晃吧~

 

 

雖然電視新聞總說台北東區榮景不再,越來越多店家關門大吉,不過相信大家時不時還是會去東區吃飯逛街,畢竟還是有很多美食、咖啡館都開在東區呀!吃飽喝足不好好跟姐妹妹逛街怎麼行?為了促進各位消費(?),穿搭編就雙手跟各位奉上20家東區逛街的必買小店吧!

【2021】逛街聖地!台北東區精選20家必買小店,燒到你沒花錢回不了家! 【2021】逛街聖地!台北東區精選20家必買小店,燒到你沒花錢回不了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新竹人,最忌諱被問到『新竹是不是都買不到衣服?』真的是會讓人大翻白眼在心裡OS哪來的土包子!真的不要再誤會新竹沒地方可以逛街了。今天為了幫新竹平反一下,整理了幾間位於新竹市區,水準可是不輸台北東區的服飾店!10家CP值、品質都超優秀好店,讓你逛好逛滿!

2021最新『新竹逛街地圖』!盤店10間超好逛店家,每間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2021最新『新竹逛街地圖』!盤店10間超好逛店家,每間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上一篇介紹過新竹必逛的服飾店之後,熱愛新竹的編又搜刮出一系列新竹質感飾品店,不得不說新竹真是個挖寶天地,許多有理想的青年都開始在此創業,好多從正韓到設計感的特色系飾品店都逐漸發光發亮,讓新竹這個城市又更增添了一點文藝氣息!

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問問身邊在台中讀書或上班的朋友們,相信很多人都會說:一中街比較好逛耶!來~編輯在這邊推薦你們逢甲服飾店的逛街地圖,讓你們以後不是只有一中街能逛了!逢甲除了有一些超紅的網拍實體店可以逛外,今天編輯要分享的是其他家,也許很多水水沒聽過,但絕對值得逛一圈推薦的逢甲服飾店!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開逛吧! 【2021最新台中逢甲逛街地圖】地頭蛇才知道的10家好店,不是只有一中街可以買! 【2021最新台中逢甲逛街地圖】地頭蛇才知道的10家好店,不是只有一中街可以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位土生土長的台北人,編輯最愛去的城市之一就是台中,這城市有美景、有美食、更別說是成堆讓人眼睛發亮的服飾店!不管你是今年過年要出門玩,或是放假想輕鬆與朋友出遊,台中都是很好的選擇,編輯這就幫你們列出了口袋愛店名單們,就位於台中必逛的一中街商圈裡,去台中玩時記得去走走逛逛呀~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大家是否和編輯一樣,每到一個地方總得挖掘在地質感小店,才覺得自己有好好深入這座城市?這一回,逛街地圖來到高雄新崛江篇,帶你直擊五間精挑細選的服飾店,直接讓你買好一週穿搭!所以,大家別再敲碗了,繼續往下看就能見真章!

高雄新崛江逛街地圖!五間精選小店,包辦你的一週穿搭懶人包! 高雄新崛江逛街地圖!五間精選小店,包辦你的一週穿搭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還有各式網美打卡點,但千萬別說台南只能吃不能買!各位喜歡逛街地圖的水水們,這次編輯要帶著你們到台南逛街啦~這五家服飾店,除了有實體店面外,一樣也能在網路上購買,即使沒有空去外縣市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買不到囉!就來趕緊看看這些眾多網友們都讚爆的服飾店吧!

別只知道吃!台南必逛五家好店,除了吃飽喝足外,衣服也要買好、買滿! 別只知道吃!台南必逛五家好店,除了吃飽喝足外,衣服也要買好、買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幫大家整理好逛街地圖啦!是不是很多好店看起來真的超級好逛呢!記得趕快收藏起來,等到能夠好好出門玩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這篇啦!

撰文編輯 #Rita

 

 

#一中街 #中山 #台中 #台南服飾 #新竹 #服飾店家 #東區 #網拍 #網拍推薦 #網購 #網購推薦 #逛街地圖 #逛街推薦 #逢甲商圈 #高雄新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