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男也看得懂!票選最喜歡的女生球鞋Top5,穿上它們只有加分!

1 / 1

大家常常看到很多新出的、好看的鞋款,但是遲遲都沒下手?或許是因為有時候,妳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鞋款,所以穿搭編建議大家,可以換個方面想:大家會喜歡女生穿什麼樣子的鞋款呢?說不定就能解決妳的「選擇困難症」了!今天就是要推薦5雙連男生都看得懂的女生鞋款,快來看有哪幾雙吧!

 

 

NB 327 白絲綢

NB327這雙鞋問世至今,應該沒有人不被它燒到吧!光是顏色就有很多雙讓大家可以挑選、收藏!加上它的鞋型非常修飾腿型,所以女生穿上去小腿的腿圍直接少一圈!所以跟男生約會的首選一定就是NB327啦!至於顏色的部分,當然是灰白色系最顯溫柔啊!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TC 7900

這雙Nike TC7900雖然價格上略微偏貴,但是預算夠的女孩們,真的很推Nike這雙啊!配色上就是仙女白的配色,老爹鞋的外型+微增高的鞋底,同樣可以修飾腿型,矮個的女孩還能增加身高!這雙鞋還有一個吸睛的點,就是上面的Nike logo是反光的材質,男生看到女生穿這個一定心想:「這女孩又甜又酷!」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Force 1 pixel

Nike的Air Force應該是男生、女生都愛的國民白鞋了吧!雖然Air Force 1起源於籃球鞋,但這幾年Air Force 1已經比較偏向休閒感的鞋款,讓大家日常就可以搭配,也可以跟另一半當情侶鞋穿!這幾年又出了好多新配色,像是這個乾燥玫瑰色,女生穿上這雙Air Force 1一定超顯活力!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Converse all star 奶油餅乾

為什麼會推薦Converse的這款高筒呢?原因是這雙的配色,超級少女又帶點小清新感,整體米白的顏色加上logo的咖啡色,相比其他雙米白色的帆布鞋,這雙的外型+配色比較少見,所以穿上這雙,男生當然也會對妳留下特別印象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ichiito.co

 

 

NB996白杏拼接

NB996白杏色這款,居然是台灣沒有販售的配色!代購店家也說這款已經數量不多了,稀有性真的很高啊!穿這雙出門真的不太會跟大家撞鞋,整體都是皮革材質,更顯高級質感,溫柔、活潑或是休閒感的穿搭配上這雙絕對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ichiito.co

 

 

以上就是五雙連男生都愛的女生鞋款,大家可以分享給妳身邊的男性友人或是另一半,問問他們是不是也有同感呢?還有哪些妳們覺得男生也會愛的鞋款,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球鞋 #2021球鞋 #2021球鞋推薦 #Converse #NB #newbalance #NIKE #女生球鞋 #女生穿搭 #球鞋 #球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