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顏值!超搶手的Coach『小c字』三折短夾,現貨免運中快手刀下單!

1 / 1

Coach絕對是最值得小資女投資的入門精品品牌!除了價格好入手之外,款式也都是經典款,不管是包款還是短夾過了好幾年也都不會退流行,很適合各種年齡段的女生擁有,就算要拿來送人,也是一個不會失手的禮物!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大家一款超搶手的Coach三折短夾!

 

 

這款Coach的短夾,外觀就是小巧的正方形,對於常常背小包的女生相當方便!皮革的部分是使用十字紋的牛皮,所以摸起來很順滑又很防刮,代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這款Coach的皮夾可以用非常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觀方正簡約和耐刮的皮革吸引人,還有中間的C字logo是用霧金的顏色,讓整個皮夾變的更氣質和耐看!打開來會發現,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卡片,小設計不僅讓皮夾不單調,還能讓妳方便拿取!總共有7格的信用卡夾層,千元大鈔也放得下喔!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背後還有一個可以放零錢的拉鍊夾層,完全一個超級實用的皮夾,不習慣帶零錢包出門,喜歡紙鈔跟零錢放在同一個皮夾的女孩們,這款是不是就是妳們心目中正在找的款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這款零錢包總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奶茶色和黑色,兩個顏色都很經典耐看,奶茶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喜歡穿大地色系的溫柔感女孩,黑色的就蠻適合走個性路線的女孩!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Coach的短夾介紹啦!這個款式真的可以成為小資女們,想要入手精品皮夾的首選啊!兩個顏色妳們最喜歡哪一個呢?趕快留言告訴穿搭編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精品皮夾 #Coach #coach推薦 #coach短夾 #小資女精品推薦 #精品皮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