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水桶包TOP15推薦|『平價+精品』款式推薦,小資女孩必須收藏!

1 / 1

水桶包以率性、自由的調性一舉成為不敗的經典手袋之一,有別於現在流行的小廢包,水桶包大多有著寬大的容量,兼顧時尚感與實用度的設計,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是下班休閒都完美融入。今天我們將推薦15款水桶包,從千元到萬元價格都有,小資族們務必收下這篇,跟著我們一起入手你的命定水桶包!

 

 

水桶包推薦1: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以親民的價格做出精品的設計,成為許多小資女的愛牌。這款鉤針編織水桶包將柔軟鉤針與暖橘皮革拼接,打造出帶有夏日感的度假氣息,抽繩設計讓使用上更方便、也顯得更為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2:CHARLES & KEITH

大小不一的編織方格讓簡單的水桶包變得不無聊,以子母包的形式取得造型與實用上的平衡,鮮豔黃搭配極簡包身讓多了一點活潑感,就算穿上素面服裝也依舊有型。

 

 

水桶包推薦3:VEMAR

雖然小廢包盛行,但長夾、雨傘、水瓶等必備品也無法割捨,VEMAR的經典水桶包沒有多餘的設計,只留下Logo圖樣並以掛鏈點綴,是一款每天都能揹的百搭水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4:VEMAR

柔軟的雲朵水桶包誰不愛!使用純素仿羊皮面料製成,皮革透出的柔霧光澤感低調又雅緻,V紋設計讓手袋更為高級,喜歡優雅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

 

 

水桶包推薦5:S’AIME東京企劃

編織水桶包採用頭層牛皮,讓包身更為柔軟且富有彈性,還能保留皮革最自然的紋理,束口流蘇設計與編織的手工提把提升了包款的精緻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6:MOUSSY

MOUSSY這款水桶包是以皮革拼接竹編,清涼的面料非常適合夏天,簡約的剪裁提供了大容量的收納空間,還能隨著喜好調整成手提、肩背。

 

 

水桶包推薦7:MOUSSY x adidas

MOUSSY與adidas的聯名系列,將成為今年夏季的熱門手袋之一!網眼材料製成透明感的水桶包,採束口式設計,內側附有內袋可另外收納手機等物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8:Vasic

紐約小眾品牌Vasic以簡約風格擄獲了大批女孩的心,最經典的系列之一就是扭結水桶包,只用皮革勾勒出包款線條,甚至連Logo都沒有,極簡調性讓人忍不住包好幾色回家。

 

 

水桶包推薦9:Vasic

喜歡Vasic的極簡風格又不想跟大家一樣都帶扭結水桶包,可以選擇Play系列!更為立體的包身線條給人更為鮮明的印象,輕盈的面料也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10:Loewe

Loewe 的Balloon手袋結構立體,但卻不失隨性感,以堅固的圓形底部搭配柔軟的內袋,中和過於硬挺的線條。Balloon手袋推出多種材質,可以根據平時搭配的風格來挑選牛皮、帆布等材質。

 

 

水桶包推薦11:A. P. C

A.P. C是來自法國的小眾品牌,以簡約且有質感的風格聞名,這款帆布拼接皮革的水桶包,也遵循著品牌一貫的低調美學,耐看又十分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12:Madewell

小資女也能買下手的高質感品牌!雖然Madewell最受歡迎的是皮革托特包,不過其他包款也是好評連連,簡約設計能夠應付上班到下班的日常搭配。

 

 

水桶包推薦13: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本身的色彩鮮明,若你是個喜歡將配件當作亮點的人,那麼這款COURTNEY WRISTLET 手袋非常適合你,以水鑽裝飾包身,但因為小巧的外型不會顯得太過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推薦14:Mansur Gavriel

俐落的包身線條搭配明亮的酪梨綠,滿足夏天該有的活潑感,長背帶能自在變換單肩、斜背造型。

 

 

水桶包推薦15:FURLA

FURLA新系列Lipari手袋,皮革面料搭配抽繩設計,以寬背帶與Logo作為點綴,正面還附有活動扣環,可依照你的身形拆卸、調整肩帶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可正式可休閒的調性,能夠應付於各種場合之中,也不隨著季節、歲月而顯得過時,若追求一包用到底的朋友,請一定要收下一款水桶包!

撰文編輯 #Lulu

 

 

#平價水桶包 #水桶包 #水桶包品牌 #水桶包品牌推薦 #水桶包推薦 #精品水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