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發黃怎麼辦?簡單三招急救方法讓你輕鬆洗乾淨,下次再也不用扔掉啦!

1 / 1

大家有沒有覺得白襯衫,就是一個想要正式或是休閒風都可以完成的絕配單品呢!但是白色的衣服,會因為穿久了或是常常洗,在陽光底下曝曬,就容易變舊變黃!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大家千萬不要急著丟掉,穿搭編今天就提供三招急救辦法,讓妳們挽回一件發黃的襯衫!

 

 

襯衫發黃急救方法一:

第一個方法就是利用檸檬啦!因為檸檬酸具有漂白的作用,所以就是清除黃漬的小幫手!步驟就是把 2 ~3顆的檸檬切片後,加入熱水中,這樣就會有一盆含有檸檬酸的水,再把衣服放進裡面,浸泡約 10 ~15分鐘,用清水洗淨晾乾,就會得到嶄新的白襯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發黃急救方法二: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蘇打粉對於洗衣服,是超級優秀的隊友吧!當然運用在白襯衫上的效果更明顯,首先把250ml的小蘇打溶解在溫水中,然後把妳發黃的白襯衫,浸泡8小時後一樣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得到全新的白襯衫了!

 

 

襯衫發黃急救方法三:

第三個方法就是利用白醋!其實平常洗白色系的衣服就可以加入白醋,預防衣服變黃!但如果是已經變黃的白襯衫的話,可以把襯衫浸泡在加了白醋的熱水中,10分鐘後拿起來用清水洗乾淨,這樣就可以輕鬆去除黃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三招襯衫發黃的急救方法了!是不是超簡單,大家都學起來了嗎?趕快打開衣櫥,找出那些被你遺忘的發黃襯衫,在家有空的時候,就試試這些方法把妳的襯衫變白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用技巧 #白襯衫變白 #穿搭實用技巧 #襯衫 #襯衫發黃 #襯衫發黃急救方法 #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