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平價「除臭襪推薦」TOP12,教你選購要點+穿搭技巧,保證完全沒異味!

1 / 1

台灣的夏天不只炎熱還非常潮濕,穿著一整天襪子下來,不只足部悶熱不舒適外,脫下來的味道還不好聞,甚至衍伸成腳部各種疾病問題!除了使用止汗的產品外,還可以試看看「除臭襪」,今天我們將推薦12家平價又好看的除臭襪,讓你能在夏天保有清爽的足部外,還能遠離異味的困擾!

 

 

平價「除臭襪推薦」1:Footer

提到除臭襪絕對少不了Footer!Footer採物理的除臭織法,使用特殊設計搭配天然棉紗面料,加強排汗功效,讓足部能保持清爽進而達到減少異味產生,若需要長時間穿著襪子,可以挑選他們家的話厚襪款,因為內裡內含有氣墊式的加厚設計,讓足部保有舒適感、吸濕排汗的效果也更好!

 

 

平價「除臭襪推薦」2:HOFUN

HOFUN的創辦人身為運動愛好者,卻老是無法找到一雙舒適又除臭的襪子,因此親自向製襪廠的老師傅拜師學藝,使用最優良的材料打造出四季都適合的全方位襪款。HOFUN的毛圈襪吸汗又除臭,還考量足部來設計襪型,讓穿著者能以最舒適的姿態度過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3:new sport

new sport使用科技導入竹炭紗,提升襪款吸汗力使得除臭效果加倍,並在足背部份拼接特殊的透氣網,久穿也依舊保有透氣的清爽感,而簡潔的外型能搭配於每雙鞋,是你日常的好夥伴。

 

 

平價「除臭襪推薦」4:PULO

PULO的穿立淨除臭襪主打「穿上,立即淨化足部」的功效,採用日本高分子除臭纖維與奈米銀,能有效地抑制細菌產生,讓足部肌膚維持在健康的PH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5:sNug

越來越多人重視環保議題,sNug非常重視友善環境,製造過程無使用化學藥劑,還非常耐水洗,拉長襪款的壽命外,還使用除臭科技達到永久循環。sNug將尺寸劃分成10種,從新生兒到成人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尺寸,有大腳、小腳困擾的你千萬別錯過。

 

 

平價「除臭襪推薦」6:MarCella

MarCella使用抗菌消臭加工,讓消除異味率達到99%!採用優質的彈性纖維,減少穿戴者的不適感,回家脫襪子也不會有勒痕,且符合人體腳型的設計不容易滑落,又相當親膚,絕對是長時間穿搭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7:HADASI

HADASI可不是隨便被譽為國民除臭襪的,由日本職人監製的高品質,帶來含棉量最高的舒適襪款,厚實面料卻不悶熱,獨家的除臭技術讓你隨時都能自信地脫下鞋子!

【2023】平價「除臭襪推薦」TOP12,教你選購要點+穿搭技巧,保證完全沒異味! 【2023】平價「除臭襪推薦」TOP12,教你選購要點+穿搭技巧,保證完全沒異味!

圖片來源:HADAS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8:WARX

跟除臭襪大多不時髦的刻板印象說再見!WARX將機能性與潮流完美地融合,Ag+銀離子的特殊技術不只能有效地除臭外,還做出超多花色的多元款式,並把logo放在腳底,不怕一眼被看出是除臭襪。不論是短襪、長襪都能搭出簡約品味,身為潮流達人的你還不通通打包回家!

 

 

平價「除臭襪推薦」9:aPure

aPure是道地的台灣品牌,主張穿著安心、長久,不只講求襪款與肌膚間的舒適感,也以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達到友善環境。除臭襪使用排汗纖維雙面織法,讓你保有夏天的乾爽外,還用簡約圖樣、繽紛色彩滿足搭配的時尚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10:FAV 飛爾美

FAV飛爾美的襪款遵循著簡約設計,不只保有百搭的效果,還能做到降低印染的需求,讓你在追求機能與美感的同時也不忘環保愛地球。FAV 飛爾美的除臭襪不只花色多元,也分成非常多系列,短襪、長襪、運動襪還有五趾襪讓你選擇。

 

 

平價「除臭襪推薦」11:HALFOR

許多人說從配件這種小地方更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HALFOR將襪款設定為配角中的主角,不因為講求功能而捨棄時尚感,以簡練的設計感打造出多樣的機能設計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除臭襪推薦」12:ChangeTone

ChangeTone所推出的經典抗菌踝襪,使用Lycra彈性紗增加襪口彈性,並採用銀離子抗菌加工技術,能抑制抑菌、減低臭味,好穿的同時也保有美觀,以最漂亮的姿態點亮你的整體穿搭。

 

 

身處台灣每到夏天就必須面臨悶熱又潮濕的環境,想要擺脫在外脫鞋有異味的困窘情況,只要買雙除臭襪就能解決!今天我們介紹的襪款不只排汗功能強,還講究穿著的舒適感,讓你能以清爽又舒服的姿態度過每一天。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看除臭襪 #平價除臭襪 #除臭襪 #除臭襪品牌 #除臭襪推薦 #除臭襪推薦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