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爸媽不崩潰! 超過10款手作DIY通通「免費玩」!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線上同樂會」陪伴孩童從玩樂中學習~

1 / 1

停課爸媽不崩潰!隨著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學生停課延長至暑假,令不少父母陷入擔憂,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陪伴家長、孩童度過停課時光,獨家推出超過10款手作DIY免費下載、免費玩,透過手作學習食育、永續等知識,同步推出「好鄰居線上同樂會」活動,不群聚好安心,更落實「停課不停學」政策,讓孩子在家輕鬆「殺時間」!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致力投入社區睦鄰安居工作、改善社區生活及延續地方文化,透過7-ELEVEN門市力量深入各社區,舉辦豐富「好鄰居同樂會」體驗活動如小小店長、節令DIY…等,聚焦在親子、弱勢、教育、環保等多元面向,為社區注入更多溫度。


自去年起,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即領先同業首創「
好鄰居線上同樂會」,避免門市群聚風險在家中就可進行,其中防疫版「在家玩最好玩」線上小小店長+DIY活動,透過線上報名,在家完成防疫小小店長考卷以及DIY手作任務,最後由家長至門市出示照片即可獲得獎狀、禮物以及同樂會專屬照片明信片,讓孩童免出門也能在家同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獨家開發
超過10款的手作DIY素材提供民眾線上免費下載,結合環保、節能、永續、食安等主題,以繪本、桌遊等模式呈現,拓展活動廣度,停課期間更能配合防疫政策宅在家不出門,陪伴孩童從玩樂中學習,構築良好親子時光。目前好鄰居官網多樣化DIY素材已上線超過一年,累計超過5.2萬次下載,影響約15.6萬人次。

 

 

撰文編輯 #rain

#7-11 #DIY手作 #好鄰居同樂會 #統一超商 #親子活動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