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另類減肥法!秀智、雪莉擺脫象腿魔咒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koreastardaily.com , Kpopstarz.com

僅管大家推崇微肉女,但稍稍不注意,微肉女很容易就走樣!出道時都有小象腿外號的miss A團員秀智以及f(x)團員雪莉,最近出席活動時,兩人都明顯消瘦不少,更讓人驚訝的是,腿部線條也變得勻稱苗條,她們各自都曾在節目上分享瘦身經驗,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在家輕鬆燃脂。

雪莉自創「踢塑膠袋減肥法」

170公分的雪莉Sulli,原本體重50公斤已經相當瘦,但腿部線條不勻稱,所以在鏡頭上較吃虧。據說她非常努力塑身,自創「踢塑膠袋減肥法」,1個月就瘦了5公斤。

作法:

將塑膠袋填滿氣,紮緊做成一個氣球,然後雙手叉腰,像足球運動員練球一樣,用大腿去頂著這個塑膠袋氣球,隨時隨地可以鍛鍊,從而達到瘦腿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企鵝塑身操」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外型甜美、氣質清純被封為「國民初戀」,是男粉絲心中的理想情人。但出道時也曾受體重所困擾,靠著飲食和運動成功瘦身,更自己發明居家小運動。

作法:                               

兩腳與肩同寬呈站姿,手腕向外側折,和地面平行,類似企鵝式的站姿。按此動作將胳膊伸向前、旁、後側,相同動作做20個,反覆8次。加強上身(手臂、背)訓練,會顯得整體緊實,同時還能上提乳房、防止胸部下垂。

【同場加映】韓星「運動+飲食」雙管齊下怎麼做?

活動前為了完美上鏡,女星們時常會進行短期的飲食調整。在此期間避免吃下過多熱量,以吃蔬菜水果、雞蛋和雞胸肉等為主,不足的碳水化合物則用地瓜補充。飢餓難耐時,就會藉助高纖、營養又低卡的窈窕飲品充饑,不僅有飽足感,基礎代謝量提高時,還能幫助增加蛋白質的攝取。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筷子腿OUT!After School Uee教妳蜜腿養成術    

韓國性感女神再加一!SISTAR昭宥火辣身材養成術

神速瘦腿10招!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瘦身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