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抗空汙愛地球,全能防禦眼霜全方位捍衛肌膚健康!

1 / 1

近年各地環境汙染嚴重,無論是水汙染、土壤汙染還是持續增加的紫外線等,所造成的環境危害人人皆知。其中「空氣汙染」更是最能直接影響人體健康。抗空汙專家品木宣言ORIGINS研究環境污染逾15年,期間持續推出高效肌膚保養品,去年更針對抵禦空氣汙染,與來自美國哈佛醫學權威Dr. WEIL研發全新『Dr. WEIL防禦無敵系列』,今年3月再推出『Dr. WEIL全能防禦眼霜』,全方位抵禦空汙再進化!

『Dr. WEIL全能防禦眼霜』主要成分為品木宣言自南美洲發現的仙人掌萃取,可促進肌膚內強健防禦蛋白H(Hornerin)生成,強化肌膚抵禦PM2.5等細懸浮微粒對眼周肌膚的傷害。同時也運用枇杷及馬鈴薯的成分,強化細胞生存能力並減少細胞為抵抗環境汙染所造成的疲勞,防止眼周肌膚出現細紋、斑點等老化現象。

添加100%物理性防曬利用氧化鋅、二氧化鈦能高效溫和地阻隔紫外線UVA/UVB;物理性防曬亦十分穩定,即使歷經長時間紫外線的照射,其防曬成分也能穩定不變質,因此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Dr. WEIL全能防禦眼霜』除了能高效抵禦環境汙染對敏弱眼周肌膚的傷害之外,其輕盈保濕的質地同時也能修護、明亮眼周肌膚!

除了肌膚保養之外,地球也要一起變美,品木宣言自2009年起,與美國森林協會(American Forest Global ReLeaf™ Program)發起綠活愛地球的植樹造林計畫(Plant-A-Tree Campaign)以種植養護樹木的方式,協助大眾、政府機關與企業改善當地與全球環境,合作至今共累計種下超過60萬棵樹!品木宣言植樹的範圍遍及全世界,包含海地、明尼蘇達州、科羅拉多州、猶他州跟中國大陸,透過長期的植樹合作,協助淨化我們的空氣和水質,並進行生態保育的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地球曬恩愛 愛地球大家一起『你拍照,我種樹』

    品木宣言發起『#KissThePlanet你拍照,我種樹』的活動,自4/17~4/23,鼓勵大家在FB或IG『公開』上傳親吻地球照,並標註#KissThePlanet #OriginsDoGoodCampaign #我愛地球啾咪與品木宣言官方帳號(FB粉絲團官方帳號@ORIGINS/ IG官方帳號@OriginsTaiwan),凡於活動期間上傳#KissThePlanet愛地球照,品木宣言將為您在地球上種下一棵樹,讓地球恢復綠意,也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環保袋著走 憑任一空瓶贈送『愛地球環保包』 

   在4/21~4/23地球日週末期間,只要持任一專櫃品牌保養空瓶至全省品木宣言櫃台進行空瓶回收,即贈「愛地球環保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今年推出的環保袋為100%回收資源製成,並以蠟封模,摸起來的質感比一般環保袋硬挺且防水,提升耐用性,環保袋還可以捲起來,輕鬆收納。今年地球月的口號,則直接打印在袋子上:You’ve Got This Eco Thing in the Bag,請跟著我們一起隨手做環保,環保袋著走!另外,在這三天消費滿600元,還可獲得香草菲菲護手霜30ml。

 

資料來源: 品牌提供

#Dr.WEIL全能防禦眼霜 #品木宣言 #地球月 #抗空汙 #波波報 #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