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爭霸!全台首間《外星萌主爭霸戰》主題店,史迪奇、三眼怪誰才是最強外星萌主?

1 / 1

史上最萌外星人爭霸戰來了!你挺史迪奇、還是三眼怪?全台首間《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將於台北華山強勢開戰!主題店內特別設計九大宇宙打卡點,除了店外有史迪奇、三眼怪雙方陣營對抗的身影,店內更有宇宙隧道讓粉絲置身浩瀚銀河,享受飛越宇宙的體驗,更要讓粉絲跟最愛的外星萌主合影個夠!

一起遨遊宇宙!外星萌主爭霸戰9大打卡點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9大打卡點全攻略!最強外星萌主首次一同現身!主題店外的「史迪奇三眼怪對決」主題牆,雙方陣營爭鋒相對,粉絲快選擇你的萌主陣營;一起加入這趟星際旅程!主題店門口仿造「太空艙造型入口」,乘載粉絲與史迪奇、三眼怪一起進入宇宙探險,快一起搭上這艘最可愛的太空船吧!


想置身浩瀚銀河嗎?一進入主題店內,就有遨遊在星際中的「宇宙隧道」等你拍,還能同時被史迪奇、三眼怪包圍超幸福!

全新場景初登場!「漢堡星球主題牆」上滿滿三眼怪在巨型漢堡上調皮玩耍的身影等粉絲捕捉!史迪奇、三眼怪兩大立體太空艙讓粉絲一次把兩大外星萌主拍好拍滿!「比薩星球立體太空艙」滿滿三眼怪配上比薩、甜甜甜圈造型裝飾超可愛,一旁還有「626實驗室」等你拍,史迪奇可愛的女友安琪、最愛的玩偶醜丫頭也一起現身;一旁的「史迪奇沙灘主題牆」更重現夏威夷經典場景,讓粉絲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滿滿夏威夷熱浪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試試手氣嗎?「星際太空艙造型彈珠台」巨型扭蛋不但好玩又好拍,粉絲絕對要比拼運氣;誰是最強的外星萌主由你決定!週週到「宇宙對決擂台」投入關鍵一票,為你的外星萌主應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週邊商品,粉絲快手刀來助陣吧!

外星萌主強勢登陸!超萌周邊必收藏

現在換雙人床還來得及!史迪奇、三眼怪化身娃娃準備佔領粉絲床頭!給你滿滿安全感,「16吋置物娃娃」陪粉絲入眠,還可以把秘密小物通通藏進娃娃身體裡!比起短絨毛更喜歡長絨毛玩偶的觸感嗎?「史迪奇系列絨毛娃娃」,柔軟長絨毛觸感絕對能滿足長絨毛控;想要收藏與眾不同的玩偶嗎?「9吋搖鈴娃娃」每抱一下就發出悅耳鈴聲,絕對獨一無二;外星萌主雙雙登陸!史迪奇、三眼怪駕駛「太空船抱枕」降落粉絲懷中!

鐵粉居家佈置新提案!在家替毛孩拍星際寫真!史迪奇、三眼怪系列「地墊」,讓毛孩跟外星萌主一起佔領粉絲手機記憶體;夏日來杯冰飲吧!用三眼怪系列「公仔玻璃杯」盛裝冰涼果汁,一起享受美好夏日,杯蓋還有三眼怪小公仔為飲品遮風避雨;想夢見外星萌主嗎?睡前點亮「愛心小夜燈」讓史迪奇、三眼怪進入粉絲夢鄉;養成好習慣從現在開始!洗手後使用「造型擦手巾」擦拭,維持浴室地面乾爽;日用品更要別出心裁!面紙裝入復古電視機造型「面紙盒置物手機架」,防滑材質陪你追劇一整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出就攜帶萌主小物對暗號!就要跟萌主形影不離!把「5吋娃娃爪玩偶」、「太空船玩偶吊飾」掛在包包上,表態你最支持的外星盟主的陣營;萌主變身零錢守護者!用史迪奇、三眼怪「玩偶零錢包」替守護粉絲零錢最安心;一起出遊吧!用「造型卡套」收納票卡掛在胸前,每次搭捷運都暢行無阻;耳機總是找不到嗎?史迪奇、三眼怪「耳機收納包」替你好好守護它!

其他還有更多超萌打卡點,粉絲們快來為你心愛的外星人應援吧!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
地點:華山1914中7維修工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110年5月14日至110年7月4日
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1:00-19:00(最後排隊時間18:45)

詳情請見官方粉專

#三眼怪 #史迪奇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