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崛起!創業家媽咪們聯手打造「小小市集」,母親節搶攻親子市場!

1 / 1

不只是個市集!「小小市集」結合時尚女童裝走秀、親子攝影,和兒童彩繪等親子活動,廣邀各產業的媽咪創業家們一同打造這個以「愛」和「陪伴」為主旨的親子市集。市集為期兩天,5月8日、9日的上午10點至晚上7點。將於圓山花博公園內音樂庭園登場。

 

小小市集由三個親子產業品牌合辦,包含了提供嬰幼兒用品租賃服務的弟弟寶、嚴選原物料製作出美味甜點的BoKa,和為無數女孩打造夢幻澎澎裙的檬果。同樣身兼創業家和媽咪這樣的雙重角色,所以特別規劃部分攤位保留給媽咪創業家,因為除了小寶貝,小小市集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在母親節給予媽咪們陪伴和愛。

 

 

在這次的市集邀請到同樣身為媽咪的人氣手作甜點店「香甜生活」、為孩子創造美味菜餚,主打無添加調理包的「巧食」,還有知名親子網紅「翻白眼太太」、「ㄧ百種理想」、親子選物店「樂比比」、嚴選單一牧場,擁有獸醫把關的鮮奶「鮮乳坊」、親子樂活的「Attimo愛蒂莫樂高遊」、通過國際多項指標安全認證的「Tender leaf」木製玩具,可愛的童趣夜燈「SomeShine」以及臺北捷運大使「麻吉貓」為活動特別來賓,一同參與這個親子盛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好買好吃外,有女寶的家庭還可以參加「la petite Citron檬果手工澎澎裙」舉辦的時尚小麻豆走秀選拔,或是由「ISN’T 美甲沙龍」推出的小朋友專屬美甲服務。同時也邀請到擅長人物寫真、風格自然清新的「The Stage 美式婚禮婚紗攝影」,讓消費者可以於現場留下全家福照,一同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今年的母親節,就到小小市集用愛和陪伴,和孩子一同參與這個屬於家人的市集。

 

 

撰文編輯 #Claudia

#兒童彩繪 #小小市集 #親子攝影 #親子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