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甜點女王 Lady M 駕到!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登場

1 / 1

WAT永遠都有新驚喜!母親節即將到來,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還有心愛的她?WAT提供一個好選擇!

最時髦的瓶裝雞尾酒WAT這次與精品甜點女王Lady M攜手推出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為工作、家庭無法抽身放鬆的媽咪量身打造,粉紅酒色搭配浪漫玫瑰酒標設計,營造優雅不羈的女性氣息,隨手來一瓶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開啟屬於自己的 Momcation!

當Lady M的蛋糕遇上WAT精心特調雞尾酒

誰說吃蛋糕只能配苦澀的咖啡或茶,當精品甜點 Lady M遇上最潮的瓶裝雞尾酒 WAT,將開啟味蕾感官的全新感受!這次Lady M x WAT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是由WAT研發總監邱文駿Jun在品嚐過Lady M百吃不膩的香濃蛋糕後,獲得謬思女神造訪的靈感發想,精心調製而出以琴酒加上聖粉黛粉紅葡萄酒的莓果香氣,搭配多汁荔枝,並以檸檬香茅與炒菁綠茶增添清新,入口便能感受不斷轉換變化的層次,將甜美氣息盎然綻放的酒款。不管是單喝或者搭配蛋糕一起品嚐,既不搶走蛋糕本身風味又能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

5月1日同步上市, Lady M 同推限量組合

5月1日起前往Lady M 四間門市及WAT信義概念店,皆可購買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 250元/瓶 ); Lady M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組合( 520元/組 ),5月1日到5月9日四間門市同步限量供應,以最浪漫的玫瑰千層搭配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讓最愛的她在玫瑰千層的優雅花香中,品飲粉黛荔香雞尾酒,享受最時髦的母親節!

【WAT品牌介紹】

WAT品牌名源自英文驚呼時的「WHAT」的諧音,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核心概念,於2019年底正式開業至今,挑戰翻玩經典創意,是重視品質、職人精神及創意的跨界新式瓶裝專業雞尾酒。多次與台灣及國外知名調酒師合作,融合多元元素,挑戰任何時間地點,並認為雞尾酒的多樣性可以讓現代人依照不同的心情去選擇口味。WAT在2021於廣受好評的玻璃瓶裝調酒外,更首度推出茶飲氣泡雞尾酒,要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高CP值瓶裝雞尾酒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y M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 – Lady M,自2001年創立,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由專業甜點廚師嚴選原料純手工雕琢,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20層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引領法式優雅簡約風格,甜蜜的幸福滋味深植味蕾。2017年1月,Lady M正式進駐台灣,歡迎蒞臨台北旗艦店、遠百信義店、晶華專櫃及台中新光店,品嚐最為幸福的精品級千層蛋糕,同步分享風靡全球的極致享受。

 

【門市資訊】

WAT 概念店
電話:(02) 2720-51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6 號 1 樓
營業時間:18:00 – 01:00 (週日-週四)/ 18:00 ~ 02:30(週五)/ 16:00 ~ 02:30(週六)

 

Lady M
台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台中新光店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更多資訊可查詢:https://www.ladym.com.tw/pages/boutiques

#ladym #WAT #玫瑰千層搭 #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