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乎、但我還是要寫的,波波黛莉YouTube頻道上月精彩回顧!

1 / 1

在回顧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波波黛莉的YT頻道多了一個新面孔?他是來自聲林之王2的瘋狂選手——陳守恩!沒錯,就是跟冠軍李艾薇合唱「緣分一道橋」讓超過一百萬人耳朵懷孕的那位!

 

波波陪審團|男女付錢價值觀

我們從當兵街訪那集發現了守恩無限的表演潛力,於是又邀請他來錄陪審團,這集要探討從餐費、油錢到保險套,男女之間到底怎麼分錢才合理?原來開房間費會讓女生有芥蒂?守恩的獨門看法也讓全場超震驚!

快去正片一探究竟 👉男生對女生好的原因?妳敢動我的雞翅?我就跟妳拼命!

之後守恩也會常常在我們的影片中亮相,喜歡他的粉絲記得多多關注!想敲碗什麼新企劃也歡迎在影片底下留言哦!

情侶親密底線街訪

最受大家喜愛的經典街訪系列,這次又挖掘到許多情侶們不為人知的親密行為,像是吃牙套的菜渣、邊洗澡邊尿尿…甚至有人敢吃女友的經血糕?!

情侶到底都怎麼玩 👉情侶親密底線!我在大便你在旁邊刷牙?太髒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陪審團|困難重重的戀愛

三月底的這隻陪審圖邀請到植物系空靈歌手:柯泯薰,來跟大家一起聊聊「跟公眾人物交往」、「遠距離」、「辦公室戀情」等,這些困難重重的戀愛,到底值不值得被祝福?有愛真的就能勝過一切嗎?來賓們的接受度又是如何?

問號太多?快去看解法 👉柯泯薰有超能力可以跟樹對話?和主管談戀愛超刺激!feat.柯泯薰

在這邊也偷偷預告一下,下週三要上的【大學生最廢才藝】街訪,將帶你飽覽「天生我才沒有用」的最高境界,趕快手刀訂閱、開啟小鈴鐺,別錯過更多精彩舒壓的內容!!

#AA制 #youtube #價值觀 #分手 #情侶 #感情 #柯泯薰 #波波黛莉 #男女 #聲林之王 #街訪 #親密底線 #辦公室戀情 #遠距離 #陪審團 #陳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