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首選 享受皇家奢華般的英式古典玫瑰荔枝慕斯蛋糕 

1 / 1

母親節好好的讓媽媽當女王吧!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特別推出「英式古典玫瑰荔枝慕斯蛋糕」,人們說,母愛,猶如春天的風,她輕輕拂過,大地才會一片艷麗,猶如主廚這次推出的蛋糕,藝術品般的抹面手法,輕輕拂過,讓每一顆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樣貌,就如同每位母親都是獨一無二的美麗動人!

輕輕切開誘人蛋糕,一入口盡是酸甜淡雅的奶香荔枝慕斯,緊接著撲向味蕾的則為質地優雅且帶有玫瑰伯爵茶香氣細緻而軟綿的蛋糕,最後留在嘴裡讓您意猶未盡的是紅心芭樂乾與當令新鮮金鑽鳳梨果肉一同煨煮出果香內餡,甜而不膩齒頰留香。

同時有著高雅花香與浪漫水果酸甜滋味相互輝映,搭上英式古典金色蠟燭,讓您視覺與味覺都達到最高精神享受,快來一起讓媽媽享受這奢華又甜蜜的味蕾饗宴吧!

八吋售價NT$1,380 (4/30(含)前預訂另享早鳥價 NT$1,0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訂購日:5/13

取貨日:4/24~5/16

(敬請於取貨3天前預訂,為保品質僅限到店自取)

 

勞瑞斯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6F(BELLAVITA)

訂購網址:www.lawrys.com.tw

餐廳電話:(02)2729-8555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母親節 #母親節蛋糕 #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