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名偵探柯南劇場版4月16日首映 藏壽司合作扭蛋同步開扭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13款扭蛋限量抽 獨家驚喜週週抽

1 / 1

粉絲引頸期盼兩年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即將於4月16日正式上映,藏壽司也搭上緋色旋風,在全球電影首映日邀請電影中的人氣角色現身全台店鋪,推出一系列「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周邊限量贈禮活動,不僅週週抽出大賞,還有13款不同的造型扭蛋!其中週週抽包含超實用的「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還有最帥氣的危險男人「赤井秀一造型趴偶」伴大家安心用餐;此外,限量扭蛋之中更有其他高人氣的經典角色以不同姿態出現,等著粉絲來收藏。好玩也要好吃!全台藏壽司將推出「春鮭饗宴」, 7款主打澎湃鮭魚餐點,將鮭魚搭配多元調料碰撞出新滋味,一同與柯南電影中的角色們為大家帶來俏皮新奇的用餐時光。

粉絲們久等了!「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系列扭蛋,將於4月16日於藏壽司店鋪限量開扭,當天也是電影上映首日,不妨看完電影一起來藏壽司用餐抽好禮!看好「名偵探柯南」老少咸宜的推理魅力,藏壽司與柯南雙強聯手在全台店舖推出的13款獨家好禮,包含5款擁有角色限定扭蛋殼的公仔,有主角團中的柯南與灰原哀,以及電影中活潑的世良真純,還有機會扭到特別獎,手握狙擊槍的危險男人赤井秀一!另外也推出了4款立體磁鐵,在Q版角色的四周包圍著各式美味壽司,還加入了赤井秀一的偽裝身分沖矢昂,讓大家感受角色們反差萌的魅力!此外4款吊飾之中,更是融入了藏壽司的人氣餐點包含踢著鮭魚卵的柯南、靠著竹姬壽司的赤井秀一、端著聖代的小蘭到坐上鮪魚壽司的新一,都是不容錯過的必收周邊,大家趕緊記下日期,前往藏壽司與柯南一同破案吧!

另外,藏壽司為了回饋所有久等的柯南迷們,特別加碼,首度祭出週週抽的活動,每週都有滿滿的獨家好禮讓各位粉絲拿好拿滿!首週活動從4月16日開始,凡是消費滿1500元並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中「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為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做好準備!第二週從4月23日開始,還有人氣直逼主角,最強狙擊手「赤井秀一造型趴偶」可愛造型能趴在各個地方,陪伴粉絲們每個歡樂時刻。藏壽司此次聯手名偵探柯南推出多款好禮,讓整個四月驚喜不間斷,所有柯南的粉絲們每週都能把最新獨家小物帶回家!

 

藏壽司「春鮭饗宴」華麗開展 多樣滋味打造滿滿驚喜

在春末初夏的時期,天氣日益潮濕炎熱,最適合來一盤清爽開胃的壽司了!藏壽司在此時特別推薦「春鮭饗宴」,邀請大家來大啖鮭魚!包含超人氣的爆漿「大粒鮭魚卵軍艦」,精選大粒飽滿的鮭魚卵,入口後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著迷,還有經典純粹的「生鮭魚壽司」均勻豐厚的油花,是每位鮭魚控的最愛!此外,藏壽司也針對台灣人多變的味蕾推出多樣化的鮭魚系列口味,有香濃誘人的「奶油乳酪鮭魚」,有些許辛辣大人味的「洋蔥鮭魚」。而深受饕客喜愛的炙燒風味,則分別有醇厚滑順的「炙烤起司鮭魚」,以及鹹香馥郁的「炙烤蒜香鮭魚」,若是喜歡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搭配微甜醬汁,入口即化的「蒲燒鮭魚壽司」。今年4月,藏壽司將用這7款獨家的鮭魚美味,誠摯邀請大家一同至藏壽司享受豐富的春日盛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藏壽司】

1977年5月創業,1995年於日本大阪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藏壽司,以「安全、美味、舒適有趣」為品牌核心理念,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並以「Food Revolution」意即「飲食的改革」為目標積極拓展市場,目前在全世界有400多家店舖,2014年藏壽司正式進軍台灣,現共有34家分店、美國約26家。秉持著對食材的重視,堅持不使用合成食材,並嚴選台灣及日本的優質原料。此外,也先後發明多項專利,如確保食物衛生的「鮮度君」以及維護店鋪環境的「餐盤回收系統」…等,堅持帶給顧客最新鮮的食材、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美味的享受。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

http://bit.ly/2t4W31J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

http://onelink.to/kurasushi

#藏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