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品牌大使蔡瑞雪 靚麗現身【我的定義無極限派對】狂放電

1 / 1

運動品牌PONY於4/7(三) 舉行21 SS春夏新品發表會【我的定義無極限派對】,為呼應春夏新品所呈現出來的青春活力氛圍,活動中廣邀各高校風雲人物走秀展演本季春夏新品,身為學院女神同時也是PONY最新品牌大使「蔡瑞雪」壓軸帶來熱舞表演,一身PONY品牌最新系列服飾與本季主打電光系列鞋履,靚麗現身,青春無限!除此之外,活動現場星光熠熠,知名星二代—ANGIE (陽帆女兒)、焦曼婷(焦恩俊女兒)也受邀出席看秀,年輕世代的意見領袖齊聚,預計將在Z世代引領話題。

 

 

蔡瑞雪一身帥氣潮服壓軸現身,一改甜美打扮,走帥氣路線反而電力無窮,被問到北一女神是否有男同學追,笑答:北一女神不敢當,但紙條、小禮物沒少過,還親授圖書館讀書妙招,一定要搭配PONY,不僅穿久了也不會悶 ,還附有增高鞋墊,校花連讀書也要美。

 

 

青春進行式!高校風雲人物詮釋PONY本季最新潮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定義無極限派對】廣邀各校風雲人物詮釋PONY本季最新服飾與鞋履,並以上學和放學都可以著用同款PONY鞋款為概念出發,以一款鞋分別打造青春男女的上課&下課look,而高校生們更各自展演出不同的花漾風格,有甜美清純,也有是高校女神,更有暖男學長和可愛年下男,跟上時事話題。

 

「北一女神」壓軸靚麗現身,電力十足,電翻全場!

蔡瑞雪以「北一女神」和「激美韓服影片」一夕爆紅,不只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現今廣受年輕族群喜愛,同時也是時下女孩效仿的女神代表之一。蔡瑞雪以oversize教練外套搭配logo短T壓軸現身,甩開以往的甜美形象,透過個性街頭穿搭詮釋本季「MODERN 3」電光鞋全新配色。壓軸熱舞表演電力十足,堪稱新一代少男殺手。

 

 

知名星二代—ANGIE、焦曼婷受邀出席,高校學姊傳授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星二代—ANGIE (陽帆女兒)、焦曼婷(焦恩俊女兒)也受邀出席看秀,坐鎮台下氣勢十足,身材姣好的ANGIE以本季PONY最新短T,以綁短方式凸顯玲瓏好身材,足下搭配牛年限定帆布鞋,「哞」字在鞋身上解構,俏皮又不失玩味;五官輪廓深邃的焦曼婷剪短PONY短T,搭配鮮紅色的PONY經典帆布鞋,展現休閒青春風格。

 

 

綠的潮,我定義!PONY環保系列地球日清爽登場 用行動愛地球支持永續發展

隨著422地球日即將到來,PONY也趁勢推出以經典SHOOTER帆布鞋系列為基底的GO GREEN系列環保鞋款,其鞋面採用通過GRS(Global Recycled Standard)標準,將廢棄棉花、布頭和紗線頭經過回收再制而成的再生棉材質,並將鞋身車線再簡化,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目的。SHOOTER環保鞋共有四色,除了有著象徵愛地球的綠色,也有低調簡約的灰色與活力十足的橘紅色,以及白色鞋身搭配銀色V勾的特別版,金屬元素讓人一眼著迷!全鞋款皆在鞋身上印製環保圖騰,並於鞋舌使用專屬環保織標,讓人低頭就能看到,隨時提醒著用行動愛地球。PONY GO GREEN環保系列同時推出同樣以再生棉製作的T恤(綠/白)與側背小包(米白/橘/綠)組成環保系列,手繪環保愛地球圖騰T恤,保有街頭潮流感並兼俱提倡環保愛地球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 GREEN環保系列:環保概念T恤】【GO GREEN環保系列:環保側背小包】

T恤建議售價 $980元/側背小包建議售價 $580元

材質選用再生棉,手繪圖騰更添街頭潮流感,Oversized 版型輕鬆穿出時尚質感,環保小圖騰不僅時時提醒愛地球更顯可愛,包面上印著「every day is earth day」

PONY環保系列此次共推出一件概念T恤及一款側背小包,概念T恤率先推出純白色款,背面手繪圖騰不僅有濃濃街頭潮流感,正面於「PLASTIC WASTE」一筆劃掉象徵拒絕塑膠廢棄物更富含環保意識。而側包小包布料質感背起來不僅小巧可愛,包面上的環保字樣跟圖騰更顯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女生鞋款 #蔡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