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與具有獨特影響力的日本時尚品牌首度攜手合作 「GU X UNDERCOVER聯名系列」4月9日台、日同步開賣!

1 / 1

2021年03月31日,台北—以「WEAR TOKYO NOW」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今日正式宣布將與日本指標性的時尚品牌「UNDERCOVER」首次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全新聯名系列與日本同步上市,將於4月9日在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讓台灣消費者享受流行時尚零時差。「GU X UNDERCOVER聯名系列」商品限量販售,每人每一品項(以商品貨號為主)限購2件,喜愛UNDERCOVER的忠實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GU與具有獨特影響力的日本時尚品牌首度攜手合作,「GU X UNDERCOVER聯名系列」4月9日台、日同步開賣!

 

由高橋盾(Jun Takahashi)於1990年創立的品牌「UNDERCOVER」,集結了藝術、音樂及次文化等多種元素,開創出具有獨特世界觀的時尚服飾系列。

 

此次聯名系列以「FREEDOM / NOISE」為關鍵字,是將「UNDERCOVER」原有的世界觀「打造看似『似曾相識』,但卻是『前所未見』的獨特服飾」,與GU希望大眾都能「享受時尚自由穿搭」的理念相互結合,而推出的獨一無二全新聯名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 X UNDERCOVER聯名系列使用品牌獨有的印花和圖案傳達UNDERCOVER的世界觀,在每個單品中充分展現了街頭和流行時尚並存的風格。此次聯名系列提供多款男裝及女裝春夏新品,更有多樣化的配件選擇,包含能讓夏天穿搭更閃耀的繽紛系鞋款、讓居家時光更舒適的家居服組,以及在日常能展現個人獨特時尚品味的手機殼,豐富的服裝及配件單品將在日常的每一天都讓時尚迷們盡情享受穿搭的樂趣!

 

GUUNDERCOVER攜手DISNEY®迪士尼推出三方聯名系列

GU除了首度攜手UNDERCOVER合作,此次的聯名系列更有部分單品特別邀請DISNEY®迪士尼一起打造三方聯名,包含11款外套、襯衫、印花T恤及托特包等服裝與配件,都可看到「白雪公主」中的巫婆以及米奇的插畫圖樣出現於其中,展現UNDERCOVER「大膽顛覆」的品牌精神。

 

更多「GU X UNDERCOVER聯名系列」資訊請參考:https://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undercover/women/

 

高橋盾(Jun Takahashi)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69年出生於日本群馬縣桐生市,高橋盾(Jun Takahashi)於1991年畢業於文化服裝學院(Bunka Fashion College),並在學生時期就創立「UNDERCOVER」。1994年在東京首度發表「UNDERCOVER 1994-95年秋冬系列」,並於2002年在巴黎女裝時裝周透過「UNDERCOVER 2003年春夏系列」嶄露頭角。在2021年,更時隔19年將「UNDERCOVER 2021-22年秋冬男女裝系列」帶回東京時裝周。

 

 

 

#GU #gu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