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台灣三號店3/18開幕!獨家湯婆婆油屋打卡區、台南特色開幕好禮搶先看!

1 / 2

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龍貓》日前於台灣重新上映,再次引發熱潮。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首度進駐南部,台灣三號店將在3月18日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正式開幕。為回饋粉絲支持,不僅有【木製模型 神隱少女 油屋(彩色版)】、溫暖可愛的可收納蓋毯等台南先行販售商品,開幕期間還有台南店貓巴士圓鏡、托特包等限定贈品。為歡慶開幕,3月18日至6月20日期間於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G樓西門路門口,將精心重現片中姊妹小月與小梅在公車站遇見龍貓的經典場景,歡迎粉絲們前來「遇見龍貓」。

滿500元就送開幕好禮!復古風設計搭配古城專屬配色,充滿復古台南懷舊風

吉卜力工作室官方許可唯一常設角色周邊店鋪【橡子共和國】於2015年正式在台開幕,獲得全台粉絲熱烈支持,時隔數年,選定於充滿歷史文化的古都台南開設台灣三號店。為呼應台南的文化特色,【橡子共和國台南店】特別選用與台南市市徽同款的古典色彩琉璃金、城磚紅,將經典的貓巴士圖騰設計成台南限定款,表現出古城意趣,並以此推出多款開幕好禮。

開幕期間,只要消費滿500元即贈「貓巴士貼紙(台南行)」,滿1000元再送「貓巴士圓鏡(台南行)」。同系列的「貓巴士托特包(台南行)」,消費滿1500元後也只要99元即可加價購入手。款款都是值得收藏的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售完為止。

實現夢想中的收藏!神還原《神隱少女》油屋日夜場景  台南店開幕獨家先行販售

備受矚目的還有【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先行開賣的限定商品。首推【木製模型 神隱少女 油屋(彩色版)】,是不用美工刀或黏著劑就能簡單組裝的彩色木製立體拼圖,完整呈現《神隱少女》代表建築油屋的外觀和細節,仔細找找還有無臉男和小千呢!再加上隨貨搭配附帶的LED燈(USB線),電影中夜間熱鬧起來的油屋,便栩栩如生呈現在您眼前,讓粉絲享受神還原《神隱少女》世界觀的奇幻氛圍。※限量30個

獨家先行販售的商品還有許多實用的生活雜貨。喜歡《龍貓》的粉絲,推薦【透明包附束口袋 龍貓】、【束口型托特包 龍貓】,可愛的龍貓造型,光是拿著都十分吸睛;【桌邊掛包鉤 龍貓 花店】則是充滿巧思、低調又可愛的推薦商品,在方便掛包包、雨傘的實用功能之外,隱身在花朵中的小龍貓更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在天氣不穩定的換季之際,可愛且舒適的【可收納蓋毯系列】商品也是必買商品之一,款式包括龍貓、貓巴士、灰塵精靈、及《魔女宅急便》的吉吉等,可拿出小毯子保暖,也可當作抱枕使用,讓心愛的作品角色在生活中與您相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近台南地方特色!分店首度加入《神隱少女》油屋打卡點 歡迎粉絲搶拍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的店鋪設計亦有諸多巧思。為了呼應台南的古城風情,除了經典的《龍貓》草壁家櫃台設計,店內更有台南店限定湯婆婆的油屋打卡點,華麗的日式傳統建築,最適合台南古城的古色古香。此外,3月18日至6月20日開幕期間,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G樓西門路門口還有龍貓公車站立牌的打卡點,熱愛龍貓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關於橡子共和國】

以日本知名導演宮崎駿、高畑勲所率領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在世界各國上映,榮獲無數國際電影大獎,深受廣大的支持。在日本已有約40間分店的吉卜力工作室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目前在海外亞洲地區分布於香港、台灣及上海,並持續擴點中。台灣【橡子共和國信義店】是全球商品販售店舖最大的分店。店內販售眾多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如「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主題之周邊商品(生活雜貨、書籍、DVD、服飾、文具等),是台灣唯一一間獲得吉卜力工作室官方許可的常設型店舖。繼2015年橡子共和國首家店舖在台北信義區開幕後,受到廣大喜愛吉卜力工作室的台灣粉絲的好評支持,為了讓更多粉絲能夠輕鬆便利的購入喜愛的作品商品收藏,2020年7月【橡子共和國網路商店】正式上線;2020年9月進駐台中,開設【橡子共和國中港店】;【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將於2021年3月18日台南正式開幕。

【橡子共和國店舖資訊】

店鋪名橡子共和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F)
電話06-303034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鋪面積17坪
開幕日期2021年3月18日(四)
網路商店https://www.donguri-republic.com.tw/

#吉卜力 #吉卜力周邊 #宮崎駿 #宮崎駿周邊 #橡子共和國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