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持續更新】百搭質感的23款長夾品牌、款式推薦,精品+平價通通有!

1 / 1

新年新氣象!女孩們在2021有沒有好好疼愛自己呀?工作完一整年,難免需要一點小小的東西犒賞自己,編輯覺得皮夾就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單品!既能夠拿在手上讓人看到,又能幫大家管理錢財,是不是真的非常重要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23款的皮夾,平價跟精品通通有,就算是最近荷包比較空的水水也可以輕鬆入手啦~

👉錢包也有分性別?3大類『開運錢包』推薦,原來__款才招財!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LV格子長夾

LV他們家的皮夾有多經典應該就不需要編輯多說了吧?尤其是對於小資女來講,皮夾一定是最好入手的單品啦!這款長夾最特別的就在於尺寸及logo的顏色,大尺寸絕對能夠容納下女孩們想放的所有東西啦!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2】Chanel 黑荔枝銀雙C二折扣式長夾

除了加大版本以外,當然也是有一般的款式啦!兩折式的設計絕對是最經典的長夾款式,荔枝皮菱格紋的經典造型就算用個十年也絕對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銀色的logo相較金色的來說比較低調一些,如果比較喜歡低調的女孩就可以考慮收這款~

圖片來源@milan.taiwan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3】Chanel 黑色牛皮粗縫線拉鍊長夾

如果不喜歡兩折式的長夾,也有拉鍊的款式可以讓你挑選!牛皮比起荔枝皮會更堅韌些,同時粗縫線的設計會讓整個錢包看起來比較陽剛,非常適合帥帥的女孩呢~而logo一樣是銀色的款式,經典的雙c非常的引人注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lan.taiwan

👉聽說換新錢包財運也會比較好!看到這系列可愛小皮夾,不管是不是傳說反正我是信了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4】Chanel 黑羊皮銀雙c對開長夾

除了荔枝皮、牛皮以外,當然還要來個柔軟的小羊皮,對開式的長夾非常方便,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跟習慣去選擇喜歡的款式,編輯介紹了這麼多款,就是壞心眼的想要讓女孩們選擇障礙啦(笑)但不管怎麼變,chanel家的經典菱格造型就是非常吸引人呢!

圖片來源@milan.taiwan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5】LV經典Sarah系列牛皮扣式長夾 

除了chanel以外,LV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一個牌子,他們家的品質可是有一大票的粉絲呢!經典的老花造型更是受到大家的愛戴,不過編輯覺得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熟女哦!紫紅內裡配色讓經典的老花看起來比較亮一些,信封式的設計還有內裡的隔層都非常方便,適合喜歡有很多隔層的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6】LV信封式壓紋長夾

這款絕對可以撐得上最女性化的長夾!乾燥玫瑰粉的顏色一定已經吸引著所有女孩的眼光了吧(笑)再加上LV的壓紋跟信封式的設計,真的太可愛啦~而且他不只皮夾的前面有壓紋,是連背面都有壓紋的設計,細節滿滿呀~

👉 不想再跟全世界撞錶了!6個有好質感的平價手錶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7】黑老花直式拉鏈錢包

除了釦式的長夾以外,LV一樣有出拉鍊式的長夾,編輯自己覺得拉鍊跟扣式都各有優缺點,主要還是看水水們平常的習慣!而經典的老花樣是配上黑色的底,看起來年輕了許多,編輯覺得如果是比較年輕的水水或許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配色呦!

👉聽說換新錢包財運也會比較好!看到這系列可愛小皮夾,不管是不是傳說反正我是信了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8】gucci長夾 

一樣是經典的皮件品牌,gucci可以說是現在的年輕女孩很喜歡的一個牌子,網美網帥幾乎人手一個的熱潮,也帶動大家搶購他們家商品,除了經典的紅綠配色,還有黑色也是是最基本的標配,再搭上他們家經典的logo,這款不入手真的太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算有限也沒關係!7樣千元搞定精品,再也不用怕荷包撐不住!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9】YSL 經典款魚子醬長夾 

YSL他們家可不只化妝品做得嚇嚇叫,連皮件也是很多女生收藏的對象,耐看又耐用的名聲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代表,而他們家的長夾類內裡隔層都非常多,非常適合有收納癖的各位女孩呀(笑)經典的黑色絕對不敗,喜歡的水水趕緊入手吧~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0】YSL 荔枝皮長夾 

除了信封式設計,也有拉鍊的設計,就讓水水們自己挑選習慣以及喜歡的款式,而魚子醬的造型可以說是有小小的點綴整個長夾又不會顯得太浮誇花俏,金色LOGO相較銀色的會比較顯眼跟高調,就看女孩們怎麼選擇了!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1】BURBERRY拉鍊格紋帆布長夾

光從外表就可以感覺到他們家濃濃的味道呀!格紋線條加上配色,儼然就是經典又氣質的英倫風氣質,編輯覺得格紋絕對是最能代表他們家的圖案,加上拉鍊式的設計非常方便拿取,喜歡英倫風格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呦!

👉盤點精品界的小資單品,絕對是入門必備!金錢不再是限制你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2】celine拉鍊式長夾

如果想要一個低調卻有味道的長夾,celine夾絕對可以撐得上第一把精品界乾淨又舒服的第一把交椅,走得是完全的質感風,就算是只印一個LOGO都會成為女孩們求之不得的夢幻逸品啊!這款拉鍊式長夾就完美的呈現穿搭編說的低調美,水水們還不敗起來嗎!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3】celine扣式長夾

除了拉鍊式的以外,一樣有釦式的設計,但是不變的是他們家那種低調卻高級的質感,整體黑配上一點點的粉色,既不會讓人覺得太浮誇,卻也不會陽剛味太重,保持著非常好的平衡,最下面的小標LOGO是畫龍點睛的存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都是限量款!獨一無二的精品改造,這些全都想打包帶走!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4】Bottega Veneta wallet

BV可以說是自從編織包再度翻身成為許多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個的品牌,他們家經典的編織造型簡單又有味道,可以說是擄獲了一票女生的心,拉鏈開口對開的方式非常方便,一打開有什麼都一目了然,喜歡低調的女孩就可以參考這款!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5】Burberry 拉鍊長夾

菱格紋配上戰馬的設計非常有味道,絕對可以讓人一見鐘情的款式(笑)這款中性的設計非常適合女孩們跟男朋友一人一個當作情侶錢包!一樣是拉鍊式的設計,相信方便度就不需要編輯多說啦~女孩們還是趕緊去入手,否則慢了就搶不到囉~

👉想入手精品卻又不愛撞包?盤點3款較少人注意到的款式,內行人才懂買!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6】小ck石紋釦長夾

不要說編輯都偏心,只介紹專櫃級的長夾!如果小資女沒有辦法入手這些精品長夾,但又擔心上網隨便購買的不耐用,那就絕對不能錯過CP值超高的小ck他們家呀!質感絕對對得起價格,一點也不會踩雷,這款石紋扣長夾雖然簡單,但是扣眼卻有非常顯眼的設計,喜歡極簡低調的女生非常適合呦!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短夾推薦,通通千元有找!20款一次給,不信沒有你的命定款!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7】小ck經典款長夾

除了有一點小裝飾的長夾以外,還有經典的款式,雖然是只印上小ck的logo,但一樣質感十足,信封式的設計算是編輯覺得長夾最基本不踩雷的款式,如果是第一次想入手長夾的女孩就可以考慮這款~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新設計更顯瘦、顯腿長!NIKE RYZ365二代『甜杏奶霜』色,高級感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8】金屬流蘇長夾

算是經典款長夾的進化版,雖然一樣是簡單的造型,但卻有流蘇的設計讓整體設計看起來不會這麼單調,編輯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是他們家總能調出許多可愛的顏色,像是檸檬黃或是孔雀綠這類型比較特殊的顏色真的會攘人眼睛一亮呀!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網友激推!盤點五間『出貨超快速』的網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單品過季!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19】木星之戀真皮長夾

如果說是能跟小ck齊名的包件品牌,編輯覺得現在看起來台灣的品牌就算是robinmay他們家比較出色,高質感、簡約,走的一樣是質感的輕熟女係列,非常適合波波女孩的年齡層,尤其是價格也一樣非常甜,完全不用擔心入手的問題呦!

圖片來源@Robinmay

👉價格超友善!小資女也能買的Coach hutton小方包,上班、約會實用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20】洛斯真皮長夾

雖然很簡單的拉鍊式長夾,可是卻有著他們家的大logo燙金在錢包上,除了主要的夾層以外,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夾層,很適合放悠遊卡或是一些需要常常拿取的東西,價格一樣非常甜又好入手,而且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怎麼可能不買下去呢?

圖片來源@Robinmay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21】晨光暮夏真皮長夾

除了上面兩款比較簡約的款式,也有像這種比較帥氣的!拉鍊在皮夾的表層帥氣度十足,個性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的黑色!而且還附著一條掛繩可以讓女孩們掛在手上,是不是方便度又提升了不少呢?不喜歡拿東拿西的女孩絕對可以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binmay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22】VEMAR率性拉鍊鱷魚紋長夾

除了robinmay以外,vemar也是深受許多台灣的部落客喜愛的品牌哦!品牌定位在輕熟女族群,價格小資女絕對是可以負擔得起,加上設計感十足,也難怪深受喜愛!這款鱷魚紋長夾就完美體現了他們品牌給人的感覺,低調卻有質感,重點是價格還不高,CP值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呀!

圖片來源@Robinmay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式、品牌推薦23】VEMAR口袋釦式拉鍊長夾(珊瑚粉)

如果想選擇女性化一點,又不想這麼單調的皮夾,就可以看看這款,口袋扣的設計讓整體設計不無聊,簡單地對扣式開法絕對讓你在拿錢時不會手忙腳亂,前面的拉鍊零錢袋更是非常方便的設計,如果像編輯一樣是排隊結帳容易緊張的個性,這款皮夾根本就是你的定心丸呀(笑)

圖片來源@Robinmay

👉2021最新小資女必收短夾推薦!20款通通千元有找,不信沒有你的命定款!

 

 

以上就是編輯介紹給大家的23款長夾,不論是專櫃級的長夾,或是中低價位的小資女品牌,其實都有許多款值得入手的長夾,編輯還是建議大家要衡量過自己的能力再來購買,當然啦,如果是很久沒好好犒賞自己的水水,買一個獎勵自己絕對不是問題的啦~

撰文編輯 #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皮件 #專櫃長夾 #小資女必看 #平價長夾 #皮件品牌 #長夾 #長夾品牌 #長夾推薦 #長夾款式推薦 #長夾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