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電影《尋龍使者:拉雅》超值FUNKO公仔、收藏票夾電影套票好量開賣!

1 / 2

睽違22年,迪士尼終於又創造了一位「亞洲公主」!結合《冰雪奇緣》與《花木蘭》的冒險故事,電影背景帶有濃濃亞洲神祕色彩,而故事的主角和配角更是豐富且別具特色,《尋龍使者:拉雅》將在3月5日台灣上映!

威秀影城特別為這部全新的迪士尼動畫,獨家首發推出「FUNKO公仔」以及「收藏票夾」兩款超值電影收藏套票,將於2月26日起搶先預售!

 

全球最暢銷的收藏級公仔『FUNKO POP』

第一款套票為FUNKO公仔電影套票,來自美國的玩具公司FUNKO,大大的可愛四方頭型是FUNKO公仔的最大特色,因產品獨特的創意和時尚的造型,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公仔收藏者的吹捧。

本次此系列FUNKO公仔為威秀影城獨家首發,每一款公仔都精緻還原電影角色的細節,融合真實又帶點可愛的收藏級公仔,極限量推出,迪士尼粉絲這次可要手刀收藏囉!

 

『電影收藏公仔套票』內含1張電影票一張+1份中可小爆+1個FUNKO公仔(款式隨機),此款套票為影城現場限量販售,售價NT$599(FUNKO公仔的市價就要NT$499,超級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新一代反差萌星「圖圖」、「猴吉吉」收藏票夾

第二款套票為威秀影城獨家商品「超實用的收藏票夾」,可以存放悠遊卡、證件、門卡等等,以這次電影裡最可愛的兩大萌獸「圖圖」和「猴吉吉」為設計,反差萌又搞笑的個性,絕對是迪士尼新一代的熱門角色!

 

『收藏票夾電影套票』內含1張電影票一張+1份中可小爆+1個收藏票夾(款式隨機),超值售價NT$399

 

尋龍使者:拉雅》的奇幻旅程

故事背景在很久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了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而犧牲,直到最後一隻的神龍「西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注入龍珠後終於消滅了莊魔,但眾神龍也就此消失,僅留下龍珠庇護著大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百年後,世界分裂成五大勢力,而「拉雅家族」世世代代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並召開了五陸大會。然而,他們遭到背叛…… 龍珠碎裂、莊魔再度現身,而各部落趁亂搶走了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

少女拉雅於是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了未知的尋龍之旅。那是她父親的信仰和使命,但這微小的光芒,真的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嗎?

 

尋龍使者:拉雅】電影收藏公仔套票  $599

開賣時間:2/26(五)起(僅限影城現場販售)

套票內容:1張2D【尋龍使者:拉雅】電影票+1杯中杯飲料+1份小份爆米花

+1個FUNKO公仔(款式隨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龍使者:拉雅】收藏票夾電影套票  $399

開賣時間:2/26(五)起(官網/APP/影城現場全通路販售)

套票內容:1張2D【尋龍使者:拉雅】電影票+1杯中杯飲料+1份小份爆米花

+1個電影收藏票夾(款式隨機)

 

如有問題歡迎連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秀影城總公司公關經理李光爵

0970008051 [email protected]

威秀影城總公司 營運副理劉馨隄  Sharmine

0972850202  [email protected]

 

 

FUNKO電影收藏公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NKO電影收藏公仔

 

FUNKO電影收藏公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NKO電影收藏公仔

 

▼收藏票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月26日起搶先預售 #FUNKOPOP #FUNKO公仔 #亞洲公主 #圖圖 #威秀影城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收藏票夾 #收藏票夾電影套票 #猴吉吉 #迪士尼 #迪士尼電影 #電影套票 #電影收藏公仔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