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紅樓光雕秀春節開演!牛年燈謎抽大獎Gogoro VIVA!

1 / 2

春節必遊!好玩好拍又好買的西門町 瞎拚PLAY、玩樂不累!

「西門PLAY樂購町」將與民眾一起迎接春節的到來,於110年2月12日正式開演「設市百年慶,迎春光雕秀」,與大家跨越時間與距離,以老照片、在地街景,展現設市百年來,韻味十足的文化特色,也透過電音、鮮明又有節奏感的動畫,演繹出象徵西門町,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光雕秀中也應景的設計了燈謎遊戲,只要在110年2月12日至3月7日光雕秀演出期間,加入官方Line@好友內光雕猜燈謎活動,猜對藏在光雕中的謎題,就有機會將大獎Gogoro VIVA騎回家!

「西門PLAY樂購町」於109年12月18日起跑至今,已成為最新的台北旅遊首選景點,更於110年1月28日起推出了「宇宙明星BT21」世界巡迴之旅,帶來了整個家族與好友首度在線下活動跟觀眾見面!設置於西門商圈內的八大主題裝置,無論平日假日,都吸引了許多民眾慕名前來西門町拍照留念,成為「春節必遊行程」!

廣受民眾好評的百大樂購商店「樂購集章行動」也推出第二波,活動期間只要加入官方LINE@好友後,於「百大樂購商家」進行消費即可參與,獎項包含YAMAHA機車、iPhone12以及各式好禮!想瞭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快搜尋關鍵字「西門PLAY樂購町」,或至活動官網(https://www.ximenplayandbuy.com/)、加入「西門PLAY樂購町」官方LINE@好友、「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活動展演資訊:設市百年慶,迎春光雕秀

展演地點:西門紅樓外廣場
展演日期:110年2月12日(五) 至110年3月7日(日)每日18:00-22:00
每30分鐘一場次,每場次約5分鐘
時段: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21:30、22:00
※無需收費、請遵守相關防疫措施、配戴口罩、現場禁止飲食及保持社交距離

 

角色:宇宙明星BT21
城市:出發站
簡介:宇宙明星BT21跟親朋好友們將各地城市風景帶到西門商圈了,想要與你分享如何在旅行當中找樂趣,發揚他們將愛傳播到全宇宙的夢想!趕快加緊腳步跟上宇宙明星B21,帶著相機和家人朋友們來《西門PLAY樂購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圖:

 

角色:TATA
城市:開羅
簡介:TATA是來自BT行星的王子。柔軟的身體可以拉長,會使用超能力。

尼羅河三角洲的起點「開羅」是古埃及文明的發源地,具有鬼斧神工的壯闊外觀並帶有神秘氣息的金字塔、人面獅身像,都是世界知名的文化遺產與旅遊熱點,古老文明的神秘力量讓所有人都被吸引來這裡一探究竟了!快來一起看看尼羅河畔明珠「開羅」吧!

設計圖:

角色:CHIMMY
城市:卡帕多奇亞
簡介:CHIMMY最喜歡穿黃色帽T。天生就有努力到底的一股熱情。
獨特的火山地形讓「卡帕多奇亞」擁有壯闊的奇景,看起來就像是外星世界,還被稱為地球上最不像地球的地方,是不是很有趣呢?除此之外「卡帕多奇亞」最知名的就是「熱氣球」了!七彩熱氣球一起升空的畫面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一起在這裡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圖:

角色:COOKY
城市:羅馬
簡介:COOKY可愛外表下卻擁有著驚人的耐心與耐力,是那種最可靠朋友。
古羅馬文明的發源地「羅馬」因建城歷史悠久、有著許多舉世聞名的古蹟而被稱為「永恆之城」,羅馬競技場、萬神殿都是「羅馬」著名的歷史遺跡。來到「羅馬」感受古羅馬帝國的鬥士精神及藝術氣息,快來一起分享「羅馬」好玩的地方!

設計圖:


角色:SHOOKY
城市:聖托里尼
簡介:SHOOKY雖小,但身體裡充滿了調皮基因!最喜歡跟朋友們開玩笑,最討厭的是牛奶。

擁有世界最美夕陽的「聖托里尼」,置身湛藍大海美景與藍白交織的地中海風格建築之中,「聖托里尼」唯美的景緻充滿了浪漫的氣息,是蜜月的旅遊勝地。一起走入「聖托里尼」置身於浪漫的藍白世界吧!

設計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RJ
城市:首爾
簡介:RJ喜歡做菜也喜歡享受美食。用蓬松的毛髮和一顆溫暖的心撫慰每個人。

傳統與現代建築共存是「首爾」的城市特色,可以體驗道地的傳統文化,也可以享受流行最前端的娛樂,「首爾」正是旅行時必買必逛,又必玩必吃的知名景點!在「首爾」旅行時,能在旅途中找到許多歡樂及溫暖唷!

設計圖:

 

角色:KOYA
城市:阿姆斯特丹
簡介:KOYA既聰明又多才多藝。是個想法很多的小睡蟲。

美麗的建築、珍貴的藝術品和浪漫的運河是「阿姆斯特丹」不可錯過的景致,慢步調的「阿姆斯特丹」最適合的旅遊方式是慢步城區或乘船遊覽整個綠茵水都,除此之外「阿姆斯特丹」近郊有著宛如童話般的夢幻風車村,BT21最喜歡在這裡吹著涼風,咪咪眼看著風車轉動,與BT21一起欣賞美景。

設計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MANG
城市:紐約
簡介:MANG在跳舞時最帥氣。總是戴著面具,充滿著神秘氣息。

人人都想咬一口的大蘋果「紐約」,是融合多元文化的城市,有一種每個人都能在這裡追逐夢想的自由氣息。自由女神、時代廣場、華爾街、布魯克林大橋、中央公園等都是「紐約」知名的景點,在「紐約」的街道中穿梭,不管是大街小巷皆是熱門景點!

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