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走,行有要有!春節賀歲強檔《角頭:浪流連》電影限定潮物

1 / 2

新年賀歲強檔電影《角頭:浪流連》是《角頭2:王者再起》的前傳,也是「角頭宇宙」系列的第三部。配合電影上映,威秀影城獨家推出限定的電影套餐-流汗不流淚的「角頭運動巾」以及潮流夯包「果凍手機袋」,兼具時尚潮流與台味,電影套餐有吃有喝還能耍酷,角頭的死忠粉絲們不要錯過收藏的機會了!

「角頭運動巾」集結台灣以及黑道元素,滿滿的角頭霸氣感,不管是運動、廟會遶境等活動都很實用,設計更是吸睛,運動巾共有義氣紅和台客藍2種設計。「果凍手機袋」以時下潮流夯包為設計,果凍透明包背起來時尚有個性,而隨身小包的大小更是方便且實用,共有透明與黑色2種款式,不管你是台客、角頭、還是潮流的穿衣風格都很百搭!

角頭電影套餐可至全台威秀影城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角頭運動巾套餐】於2/5推出,套餐內容為:1個角頭運動巾(款式隨機)+ 1份熱食+2杯中杯飲料+1份中爆米花=$4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頭果凍包套餐】於2/10推出,套餐內容為:1個角頭果凍包(款式隨機)+ 1份熱食+2杯中杯飲料+1份中爆米花=$439。

#威秀 #威秀影城 #威秀影院 #新年 #新年賀歲 #新年賀歲強檔電影 #果凍手機袋 #角頭 #角頭:浪流連 #角頭宇宙 #角頭運動巾 #賀歲電影 #電影限定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