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洲際飯店集團亞太第一間 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 即將隆重登台 國際精品酒店先驅 文化融入設計 金普頓酒店 打造全新生活美學

2015年正式加入IHG英國洲際酒店集團的金普頓®飯店及餐廳( 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 )是最早引進「精品酒店」概念的先驅。1963年,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創辦人Bill Kimpton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從西北大學畢業之後,先擔任打字機銷售,之後轉行進入投資銀行,進而完成了多個酒店融資專案。累積飯店管理的經驗後,Bill Kimpton於1981年在舊金山創立了第一家金普頓酒店—Clarion Bedford Hotel,希望可以打造當時有別於制式化、生冷的酒店,以全新的概念創立一個既舒適又時髦的「精品酒店」。從此之後,那個曾經在「大富翁」桌遊中喜歡收集酒店的男孩成為了「精品酒店」概念的創始人,永遠改變了美國及世界的酒店格局。

至今,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在全球擁有超過66家酒店外,另有20間正在興建中。作為美國最早創立且最具代表性的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及餐廳的成功,除了立基於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品味,以及細膩且富有人情味的真摯服務之外,更善於結合每個酒店不同區域的在地文化。此外,與世界頂級主廚合作聞名的餐廳,更是金普頓®酒店及餐廳能在世界各地精品飯店市場歷久不衰的關鍵。如今,這間同時代表經典與創新的「精品酒店」宣告正式登陸大中華地區,並以台北為首站,「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2018年底將帶領消費者重新認識精品酒店,勢必引領全新風潮。

【秉持「設計為先」的理念 每間金普頓®酒店皆與眾不同】

每間金普頓®酒店及餐廳都有自己的名字,就像位於西雅圖的Kimpton Alexis Hotel、位於加州聖巴巴拉的Kimpton Canary Hotel和位於邁阿密的Kimpton EPIC Hotel。不論結合什麼不同文化的風格,每間金普頓®酒店兼秉持著以「設計為先」將最具啟發性的創意融入各種細節與巧思,突顯每間金普頓®酒店的與眾不同。

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金普頓®酒店海外的第一間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便是品牌專注於設計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身為首家進駐歐洲開立的金普頓®酒店,酒店內部融合了許多荷蘭本土設計師與藝術家的作品,採用歐式極簡風格,247間的客房設計完整呈現了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多層次的細節與深厚文化藝術的歷史底蘊,與金普頓®的「精品酒店」精神互相呼應。The Little House是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的標誌性套房之一,這間三層樓的套房曾是荷蘭戲曲作家P.C. Hooft的童年住所。在酒店內隨處都能與歷史相遇,是金普頓®酒店及餐廳為賓客精心準備的驚喜。

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大堂(荷蘭阿姆斯特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客房(荷蘭阿姆斯特丹)

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 The Little House (荷蘭阿姆斯特丹)

摩登低調 美國芝加哥Kimpton Gray Hotel

相比於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的歷史感,位於芝加哥的Kimpton Gray Hotel則充滿了現代生活的摩登氣息。Kimpton Gray Hotel就像倫敦薩維爾街(Savile Row)的所訂制的套裝—美麗、大膽卻恰到好處。Kimpton Gray Hotel的前身是一座辦公樓,如今已被改造成金融街上班族們津津樂道的精品酒店。客房設計現代簡約,內藏著一種漫不經意的低調奢華品味。如同酒店的名字,Kimpton Gray Hotel以「灰色」為主色調,搭配淺藍、黃銅與金箔等不同材質色彩的點綴,強烈的視覺對比以及撞色搭配,打造時尚前衛的設計風格,為現代摩登的美感代表。

Kimpton Gray Hotel 大堂(芝加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pton Gray Hotel 大堂(芝加哥)

Kimpton Gray Hotel客房(芝加哥)

 

Kimpton Hotel & Restaurant不僅是酒店品牌 每一間Kimpton都擁有當地人氣餐廳】

餐廳與酒吧是每一間金普頓®酒店及餐廳的另一亮點。品牌樂於挖掘當地風味,利用在地食材致力於推廣本地文化,推出了「Like a Local」活動,與頂尖名廚合作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們更深入地瞭解在地文化。

Kimpton Seafire Resort and Spa的主餐廳Ave位於加勒比海開曼群島的大開曼島,是品牌旗下餐廳美食分融合在地風情的最好例子。Ave餐廳面向加勒比海,環境輕鬆,視野遼闊,將被譽為「加勒比海最美海灘」的七哩海灘美景盡收眼底。Ave嚴選當地新鮮海產製作道地的地中海式佳肴, 以輕食為主,老少咸宜,適合閤家出遊聚餐。Ave行政主廚Massimo De Francesca有超過18年的料理經驗,善於烹調融合在地風味的創意料理,為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美味體驗曾多次擔任電視與廣播節目的來賓,更曾受《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等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e餐廳美食by Kimpton Seafire Resort and Spa(大開曼島)

Ave餐廳by Kimpton Seafire Resort and Spa(大開曼島)

與悠閒度假風格的Ave餐廳不同,Kimpton Gray Hotel的Vol.39酒吧融入芝加哥繁忙都市的節奏。古典與現代的設計風格互相輝映,將低調沉穩與別致優雅的風韻並存,深受芝加哥以至全世界賓客喜愛。Vol.39命名源自Kimpton Gray Hotel建設翻修時發現的一批老式百科全書,Vol.39的風格就像是一本精裝書,既有充滿美感的裝幀,又富有深邃耐人尋味的內涵。獨立充滿氛圍的私密環境中,鍍銀餐車裝載著主廚精心挑選的魚子醬、鵝肝、生蠔等奢華餐點,反映出芝加哥高端消費者的高雅品味。行政主廚Brian Millman來自芝加哥郊區諾斯布魯克,擁有超過20年烹飪經驗的是「吃在當地(Eat Local)」運動的擁護者,從20世紀30年代的小吃與甜點中汲取靈感,結合當地當季食材,創造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精緻美食。

Vol.39酒吧美食by Kimpton Gray Hotel (芝加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l.39酒吧by Kimpton Gray Hotel (芝加哥)

【以人為本的個性化服務 誓提供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

「以人為本」、兼具「個性與包容」是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品牌的非凡之處。品牌致力於建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溫度連接,以溫暖的服務與創意巧思打開賓客的心扉,將酒店變成不只是留宿、飽餐一頓的地方,而是一次身體與心靈的的漫步之旅。其中Kimpton「Social Wine Hour」與「Bike Program」便是金普頓®酒店體現人本精神著名的服務傳統。

「Social Wine Hour」是金普頓®酒店及餐廳旗下酒店最著名的傳統之一。Bill Kimpton開創第一家酒店Clarion Bedford Hotel時,每晚都會在酒店大堂與員工一邊品酒一邊回顧一天的工作。漸漸地,開始邀請賓客一同享用美酒聊天,至今這個傳統一直被延續下來,賓客們可以在這特定的時段免費品嘗美酒,並和其他賓客和酒店員工互動,拉近與遊子住客心中的距離,並為賓客與酒店同仁們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專屬記憶。

金普頓®酒店及餐廳首席執行官Mike DeFrino先生酷愛騎腳踏車,甚至曾被員工們稱為「首席鐵馬騎士官(Chief Bike Officer)」。Mike認為每個旅人都可以透過騎腳踏車深度了解一座城市,因此品牌在每個城市皆推出了專屬的風格腳踏車供免費借用,讓賓客可乘著風體驗在的城市的美好。

【亞太第一間 「精品酒店指標」金普頓大安酒店 進駐大中華地區】

融合在地文化設計 與Neri & Hu打造誠摯的低調奢華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普頓®酒店及餐廳目前遍佈美國、歐洲等地區,如今品牌將於2018年底正式宣佈登陸大中華區,為來到「美麗之島-台灣」的賓客們打造別具一格的精品酒店。為此,邀請曾榮獲Wallpaper雜誌評選最佳年度設計師等殊榮的上海的如恩設計研究室操刀 (Neri & Hu),靈感以臺北城中縱橫交錯卻各自有序的街景為出發,跳脫傳統的設計界限、融入臺灣巷弄文化特色,徹底讓賓客體驗與挖掘新舊台北魅力與脈動。此外,金普頓大安酒店也將延續品牌享譽世界的餐廳名號,將與旗下擁有曾榮獲米其林肯定的都爹利會館、22Ships、Aberdeen Street Social等知名餐廳的佳民集團合作,為旅客提供感官的為臺北打造在地創意極致饗宴,預料將成為臺北城中新一美食打卡聖地。

 

【關於金普頓酒店及餐廳】

金普頓酒店及餐廳起源於1981年的美國舊金山,是最早採用「精品飯店」概念經營的酒店集團之一。金普頓的經營宗旨是為賓客創造獨一無二的體驗,目前在全球經營超過66間酒店及70間餐廳、酒吧及酒廊。版圖遍佈美國、歐洲及加勒比海等繁華都市與度假聖地。數十年來,金普頓酒店實踐承諾,為賓客打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專屬體驗,持續著秉持開放的人本精神,結合融入文化的空間設計,為顧客帶來個人化的身心靈體驗。金普頓酒店及餐廳於2015年1月正式成為英國洲際酒店集團(IHG)旗下的酒店品牌。(詳細資料載於https://goo.gl/iBXLrT)

 

金普頓®酒店及餐廳以公司的文化與管理著名,曾7次上榜《財富》雜誌年度100家最佳僱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作為精品酒店業的品牌領導者,金普頓致力改善員工的福利與環境,尊重差異與多元,賦予員工最能實現自身理想的環境,也將這份熱誠溫暖之心,傳遞給每位停留的賓客,這是金普頓酒店最與眾不同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 #國際精品酒店 #時尚潮流 #洲際飯店 #精品酒店 #美食 #設計 #酒吧 #酒吧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