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最潮的夜生活玩法,讓你的自由行跟別人不一樣!

隨著廉價航空、訂房網站和線上旅遊平台興起,自由行及快閃出國已蔚為趨勢,深入在地文化感受時空轉換,暫時逃離原本生活中的繁雜瑣事,成為許多人旅行的最大動機。感受在地文化除了住進當地居民家中、吃遍傳統美食,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夜生活體驗!現值暑假出國旺季,旅遊體驗平台KKday精選世界各地好玩必去的夜生活行程,希望滿足渴望融入當地的旅客們。

台灣年度調酒盛事BarSurfing,今年8月讓你喝不完兜著走!

講到夜生活體驗,造訪酒吧必是其中一環。許多人出國旅行必會找間特色酒吧待上整晚,感受當地社交方式與生活理念。台灣酒吧不容小覷,不僅擁有名列亞洲前50大的酒吧,更誕生許多世界調酒冠軍!今年八月,由冠軍調酒師發起的「BarSurfing」活動,串連40間精選風格酒吧,10條特色跑吧路線,讓熱愛調酒的旅人體驗最酷微醺行程!

首爾梨泰院飯店泳池派對,讓你清涼一夏!

充滿異國風情的梨泰院,有著特色街道和各式酒吧,位在地鐵出口的漢彌爾頓飯店,每週六固定舉辦夏季限定泳池派對。大量年輕人聚集,隨著知名DJ的音樂搖擺跳舞,享受酒店奢華泳池派對氣氛,還可以盡情拍攝美照。身為追逐潮流的你,去到首爾千萬不能錯過這麼好玩的派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加坡星光下的空中饗宴,絕沒體驗過的纜車晚餐!

不用在景觀台人擠人卡位,夕陽西下時搭乘360度全景水晶纜車俯瞰聖淘沙城市風光,隨著在晚霞跟星光下逐漸點亮的城市建築,大口享受新加坡知名飯店提供的美味餐點。獨特高空晚餐體驗,融合聖淘沙的璀璨星光,一覽城市高空如畫的景致,是情侶們甜蜜放閃的好時機!

倫敦案發現場巡禮,搭乘幽靈巴士夜遊!

坐上老式露天巴士,讓時光倒流至百年前的倫敦,當夜晚空蕩寂靜,走入歷史悠久的史密斯菲爾德市場,會感受到亡靈出沒的詭譎氣氛,接著走過世界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魔——「開膛手傑克」行凶的案發地點,直到抵達最後一站福爾摩斯酒吧,精彩絕倫的故事與城市軼聞,等著你來發掘。

KKday夜生活商品頁面
https://event.kkday.com/zh-tw/event/nightout

#倫敦 #夜生活 #新加坡 #自由行 #酒吧 #露天巴士 #首爾 #首爾必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