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凱樂啤酒吧首度踩點台南,與康橋慢旅攜手打造無距離感酒吧

1 / 2

台南康橋慢旅去年初開幕時,與日本插畫家長場雄聯名便掀起一股話題,訂房屢屢客滿,今年1月康橋慢旅開幕滿一周年,帶來了全新的聯名活動。

這次,康橋慢旅邀請到來自丹麥的精釀啤酒品牌「Mikkeller米凱樂」,攜手在飯店內打造出能輕鬆小酌、沒有距離感的Beer Bar,建立一個不分性別、不是專業品酒人,都能夠開心享受的一個空間,此次雙方合作僅限服務入住康橋慢旅之賓客,不用走遠就能有新鮮、各式風味的精釀啤酒,讓旅人體驗丹麥的微醺時光。

米凱樂天馬行空的創意、深厚的釀酒底子、以及特殊的啤酒配方,深受啤酒迷喜愛,更曾與各界人才聯名推出酒款,先前與江振誠主廚的RAW餐廳、旅英知名設計師詹朴APUJAN攜手。

這次聯名企畫中,康橋慢旅於酒吧加裝了四支酒管,從海外全程冷藏進口米凱樂的桶裝啤酒,以及多款瓶裝啤酒供旅人們享用,旅人們入住康橋慢旅,可憑餐券免費試飲啤酒。

既是啤酒吧便少不了下酒小菜,康橋慢旅將原有的晚點心結合了「以餐佐酒」的概念,與香氣、風味都極具特色的米凱樂啤酒做搭配,延伸出為米凱樂啤酒特製的餐點,之後會繼續推出大受好評的飲食聯名活動「康橋好食光」,憑藉著「以食會友」的精神,分享美食與旅客聯歡,挑選出適合的餐點,讓旅人們能享受各支啤酒與料理的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康橋慢旅與米凱樂啤酒將推出專屬的限定酒款以及各式聯名商品,喜愛啤酒的人千萬別錯過。

 

#Mikkeller米凱樂 #康橋慢旅 #精釀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