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波大型動漫主題快閃店來啦!FANFANS首次攜手集結八大熱門動漫攻占台北三創

1 / 2

寒假春節來襲,台北動漫節不夠過癮?粉粉動漫FANFANS ACG特別與羚邦Ani-One團隊攜手打造100坪大型聯合動漫主題快閃店「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要來攻占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區!本次總共集結了八大知名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遊戲王」、「銀魂」、「Dr.Stone新石紀」、「約定的夢幻島」,以及「遊戲人生」,這次展出品牌皆是Ani-One專區中的超人氣作品,並特別與「東立出版社」及「BAG TO YOU百達遊」合作,上架「排球少年」1-44集、「咒數迴戰」1-13集,及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第0集,更有「我的英雄學院」、「銀魂」、「死神」、「約定的夢幻島」、以及「Dr.Stone新石紀」等公式書,更有多款首次亮相的新品周邊,例如「獨角獸鋼彈」系列背包、「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包款等,都可以在現場買到,讓粉絲把最愛的漫畫和周邊通通帶回家,眾多品牌內容豐富,一次讓粉絲們逛好逛滿!

 

「超燃限定周邊新品必追,加碼主題飲品期待值破表」

 

FANFANS粉粉團隊專精於打造由官方授權的各式主題快閃店,像是熊熊遇見你、湯姆貓與傑利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等,從去年起正式進軍日本動漫品牌FANFANS ACG,並創立FANFANS CAFÉ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前後舉辦了初音未來、遊戲王主題餐廳以及我的英雄學院主題快閃店。本次「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更展現強大氣勢,現場除了還原各大主題的經典場景,讓所有粉絲們在寒假期間能夠與自己喜愛的作品角色一起合照留念以外,周邊商品種類更是豐富新潮,有「咒術迴戰」帥到炸掉的「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隨身碟」、「五條悟的壓克力夜燈」,還有「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超燃的無線充電盤,以及「遊戲王」的青眼白龍絨毛毯、壓克力夜燈等眾多限定新品首次銷售,粉絲們一定要跟上!

 

同時,活動現場加碼推出每週主題飲品,第一週首發「遊戲王」,緊接著第二週「我的英雄學院」,再來第三週「銀魂」等陸續登場,每杯飲品皆會贈送角色專屬吸管套與典藏杯墊,讓大家有玩有喝還有得買,寒假春節最值得期待的動漫主題快閃店就在三創「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倍受矚目限定新品:王道系動漫新霸主咒術迴戰」

 

20年秋季新番人氣王「咒術迴戰」自從動畫開播後,不只動畫本身佳評如潮,被譽為神曲的片頭和片尾曲在YouTube上點閱率也飆破千萬,漫畫銷量更是在一年內成長四倍,突破二千五百萬,達成卷均百萬里程碑,一舉躍上日本漫畫銷量年榜前五名。黑暗奇幻的世界觀、熱血俐落的戰鬥場景、潮到出水的術式,以及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盛世美顏,都是讓粉絲著迷不已的元素。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期待,「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 Pop up store」將販售「咒術迴戰」全台首發獨家商品,粉絲可以買到連盒裝都跟動畫一模一樣的神還原商品:「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隨身碟」,以及人氣最高的五條悟老師化身的壓克力夜燈,另外還有行動電源、無線充電盤,以及壓克力牌等多樣商品。

★宿儺手指USB,快買來增加咒力吧

★五條老師發光了!壓克力夜燈實在是太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組兩入的鑰匙圈全都是完美配對!毫不猶豫地選擇最愛吧

 

 

「限定商品連發:隨時為你充滿能量!王道熱血動漫我的英雄學院」

 

由堀越耕平所著「我的英雄學院」原作漫畫自 2014 年 7 月起在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故事不只勵志也將王道熱血的經典發揮到淋漓盡致,在歐美也有超高人氣,已是目前的 JUMP 台柱作品。同名動畫作品第五季預定在2021年春季放送,第二部劇場版在嚴峻的疫情中票房屢開紅盤,接連奪下日本、台灣、美國票房冠軍,驚人的佳績讓官方火速預告第三部劇場版的籌備計畫。本次「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 Pop up store」將推出重現歐爾麥特最重要戰役經典場景的無框畫,以及超實用3c小物無線充電盤,讓綠谷及爆豪隨時為你的手機充滿能量!

★名場面無框畫是粉絲最值得收藏的商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谷與爆豪的PLUS ULTRA趕快帶回家

 

「全新商品不能錯過:輪到你的回合了!超人氣作品王者遊戲王」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這句經典名言從1990年代開始風靡全球,創下前所未有的戰鬥卡牌風潮,今年即將歡慶漫畫25週年的超人氣作品遊戲王又有全新商品!這次除了推出遊戲、海馬、亞圖姆的壓克力立牌,還有暗藏巧思的特殊拼」,每一片拼圖都有別緻的圖案,一個拼圖有四種玩法,既有趣又值得收藏!

★定番商品壓克力立牌,最帥的亞圖姆也登場了

★對不起了荷包君,超有質感的全新的海馬社長與青眼白龍的絨毛毯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不開小夜燈睡不著? 可以試試看這款超酷的夜燈

 

 

「感動都在周邊新品中:一起為喜歡的隊伍加油!最受歡迎運動漫畫排球少年」

 

剛被粉絲送上101, 近年最受歡迎的運動漫畫「排球少年」,近期也在Ani-One專區播出動畫第四季,陪伴大家渡過青春歲月的故事永遠不會消逝。將一幕幕的感動都收藏在周邊商品中,推出粉絲千萬不能錯過的高質感無框畫三款、單人和雙人角色壓克力立牌、3C小物行動電源、無線充電盤、日向影山的壓克力夜燈,以及多款訂製T-shirt,還有神還原應援旗幟製成的運動毛巾,讓粉絲在運動時也能隨時為自己喜歡的隊伍加油!

★現代人必備!無線充電盤這次也推出排球少年款,超值感覺對值得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新品上架:遊戲開始了!鬥智動漫神作遊戲人生」

 

由輕小說改編的燒腦鬥智動漫神作「遊戲人生」,繼日前抱枕大受歡迎搶購一空後,這次再度推出等比例的超可愛長抱枕,讓粉絲把最喜歡的角色帶回家,給大家一個悠閒溫暖的冬日。

★Q版壓克力鑰匙圈也能讓粉絲們掛在包包上陪自己趴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 期間:2021/02/02~2021/03/10
  •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 品牌內容:咒術迴戰、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遊戲王、銀魂、Stone新石紀、約定的夢幻島、遊戲人生
  • 活動官網:

Ani-On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ani1tw

粉粉動漫FANFANS ACG: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ACG

 

關於Ani-One:

Ani-One全稱「Anime for everyone!」,是羚邦旗下的動漫專區,Ani-One成立宗旨就是帶給粉絲最多元又優質的動漫,不僅 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短短一年就突破百萬訂閱和上億觀看次數,現在在各大影音平台上也幾乎都可以觀看到Ani-One旗下的動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FANFANS 粉粉:

FANFANS 粉粉成立於 2016 年,是為粉絲而生的品牌。不論是流行、經典還是獨特的角色偶像,粉粉都將想像成真,帶進粉絲們的生活裡。FANFANS 粉粉一直以來秉持著對卡通角色的熱忱,希望提供給喜愛這些角色的朋友們最正統、最獨特的商品,以及最貼心的服務,從琳琅滿目的主題商品一直到精彩的角色主題店,FANFANS 粉粉期待不只能帶給你一個夢想,更能給你一雙翅膀,與我們一起冒險同行。FANFANS 粉粉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甚至更為精彩。

#@FANFANSCAFÉ #Ani-One #Ani-One x 粉粉動漫玩轉動漫遊Popupstore #BAGTOYOU百達遊 #Dr.Stone新石紀 #FANFANSACG #主題飲品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咒術迴戰 #大型動漫主題快閃店 #我的英雄學院 #排球少年 #立出版社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約定的夢幻島 #遊戲人生 #遊戲王 #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