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 x SOU·SOU 跨界聯名 4款限量商品 2月1日正式販售

1 / 2

美麗華影城與來自京都的知名品牌「SOU·SOU」合作,推出 4 款限量商品,包含 SOU·SOU 飲料造型杯 99 元、爆米花桶 199 元、晴雨傘 499 元及漁夫帽 699 元等,將於 110 年 2 月 1 日上午 9:00 起,在美麗華百樂園 6F 美麗華影城販售櫃台正式開賣。其中影城限量主打的 SOU·SOU 聯名雙人套餐組, 當中包含 2 個飲料造型杯、1 個爆米花桶及 1 份戲院熱食,售價僅要 389 元。此外,針對死忠的會員粉絲們,影城更貼心地推出紅利點數專案,利用平時累積的紅利點數,也能用甜甜的價格入手限量商品。

 

此次聯名商品特別選用了 SOU·SOU 最受歡迎的「十數」元素作為花紋精心打造,系列主打的飲料造型杯與爆米花桶採用鮮明的對比色,在視覺上讓人耳目一新;同步推出的限量商品還有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晴雨傘」與「漁夫帽」,並提供多元的購買方案,商品輕便與時尚兼具的設計理念讓走出戲院後的您,不管是陽光普照的夏日或陰雨連連的秋日,都能與美麗華影城一同迎接嶄新的 2021 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華影城同時於影城 6 樓大廳打造了 SOU·SOU 主題的大型場佈,讓無法出國的您能在 SOU·SOU 的超強魅力下,體驗濃濃的京都風情。

 

商品展覽資訊如下:

▩ 商品展覽地點|美麗華影城 6F

▩ 商品開售|2021 年2月1日 (一)

▩ SOUSOU形象展|2021年1月18日 (一) 起

#sousou #sousou聯名 #美麗華影城 #美麗華影城 x SOU·S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