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探險活寶之哇賽秘境野餐大作戰 !》陪你展開2021年全新的大冒險啦 !

1 / 2

Cozzi

以全台唯一卡通頻道主題旅宿及豐富親子設施著名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在2021年以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打頭陣,將大家最熟悉的老皮、阿寶融入餐點中,即日起至4/30期間,每日14:00~17:00下午茶時段推出五款限定卡通主題午茶餐點,無論是入住的房客或是在地的朋友都可搶先品嚐。

〝食力派〞卡通主題餐 好拍好吃超滿足                                                                     

餐點設計以探險活寶故事情境作為主題,『探險培根起士飽』320元,老皮化身成濃郁培根起士漢堡,搭配阿圖案的濃湯,對味就像好朋友的絕佳默契一般;『美味皇家泡芙城堡』420元,則是由美麗的彩虹姊姊,轉身變成輕飄飄棉花糖,與阿寶、老皮一起飛躍在香脆泡芙城堡,超大棉花糖視覺感十足,一定可以滿足喜歡拍照的粉絲們!

除了漢堡及甜點之外,鹹點控也可選擇『猴塞雷港式午茶套餐』320元,香味十足的避風塘蘿蔔糕,熱呼呼的芝麻/奶黃包,有甜有鹹超滿足,另外還有小小粉絲最愛的『猴好食咕溜奶酪』150元/組,以及無酒精清爽系飲品『探險夥伴甜酒果昔』160元,以甜酒釀、鮮奶與水果碰撞出全新滋味的果昔口感,道道都是好拍好吃的實力派代表(以上價格需加10%服務費)。

為回饋廣大卡通粉絲的支持,於2021/1/18~2021/4/30推超值雙人午茶套餐699元(原價945元),含『探險培根起士飽』乙份、『猴塞雷港式午茶套餐』乙份、飲品兩杯及超可愛5吋老皮玩偶乙隻為了最愛的卡通明星,衝一波說走就走!訂位洽Cozzi KITCHÉN餐廳06 -702-6699

 

 

有吃有住有禮物 卡通周邊全部帶回家

即日起~2021/4/30期間,推出限定「猴塞雷卡通專案」,一泊二食$4,488元起,雙人輕鬆入住卡通頻道主題房,並可享五彩晨光早餐及猴塞雷雙人午茶套餐(價值760元)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為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旅宿,從門口到房間,每個細節總是令人WOW聲連連,隨機安排的卡通主題,除了充滿情境感的牆面,還有令人融化的12吋卡通角色布偶(每房2隻/圖案為隨機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卡通頻道主題房浴室中,還會發現另一個驚喜,由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與台南在地深耕60多年的「合成帆布行」聯名製作,以厚磅數帆布一針一線手工訂製的「帆布盥洗包」,裡面裝著八款不同卡通圖案包裝的牙刷、牙膏等備品,真讓人捨不得打開使用!隨包包附上的卡通刺繡布貼組,則可以讓粉絲們發揮創意,隨意創造自己獨特的帆布包;而房間內所有的卡通周邊商品,都可以全部帶回家,在台灣就能體驗到比國外更有氛圍的主題式渡假!訂房專線02-77063600

 

 

有田捲

精選糯米烘烤非油炸,可替代正餐,健康、低脂、零膽固醇,香酥口感搭配海苔香,搭配啤酒、綠茶及清涼飲料皆宜,拉鍊式封口方便密封新鮮好味道,衛生安全又方便,共有6款不同的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屋

傳統日式噴糖大餅體,滋味爽口、米香濃郁,此款純米製品最符合東方人飲食文化的習慣,也兼顧上班族美味便利及健康志向的需求,共有2款不同的包裝。

 

城市一族

爽脆的棒狀餅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上癮,香濃巧克力醬或草莓醬淋上餅體,好吃不沾手,美味不輸Pocky,共有12款不同的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HTOY  拼出你的絨毛圈

金興玩具推出的探險活寶絨毛玩偶包括大家熱愛的阿寶、老皮及BMO,皆有多款不同的尺寸及造型,更有3吋的可愛絨毛小吊飾可以隨時帶著他們出發冒險去!

探險活寶玩偶購買網頁連結資訊 : https://www.khtoy.com.tw/Product/Index?menu=76

▲側頭趴姿系列玩偶更會在1月底俏皮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心福全

猴塞雷啊!清心福全與探險活寶首度合作活動開跑! 快來跟阿寶、老皮開始2021的大冒險!

WHAT TIME IS IT?  ADVENTURE TIME!

指標性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全」將在1月15日,與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探險活寶」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合作企劃!不僅依照探險活寶故事中「哇賽秘境」地圖規劃三款不同風格的門市佈置,27款探險活寶故事圖樣紙杯,還有粉絲們不能錯過的限量「造型環保飲料提袋」、「公仔吊飾」、「恰好瓶」以及2款「造型貼紙」,讓2021的開始就令人十分期待,熱血沸騰!

去年清心福全曾與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的「熊熊遇見你」攜手合作,活動成果大受好評,這次要與卡通頻道最熱門的「探險活寶」展開新的探險!主角阿寶、老皮搞笑的口頭禪與逗趣造型,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其劇情用詼諧的方式呈現歡樂與苦澀,就好像現實生活的縮影,也讓大人同樣難以抵擋「探險活寶」的魅力。

最受粉絲關注的加價購與滿額贈商品,以故事的主要角色的老皮、阿寶、BMO三個人物為設計發想,兩款「探險活寶」貼紙滿額贈活動預計於1月底展開,2月將陸續推出造型環保飲料提袋、公仔吊飾、恰好瓶等商品,當然還有其他各角色人物的杯款,等著大小朋友來蒐集珍藏,喜歡「探險活寶」的粉絲千萬別錯過了。

滿額贈及加價購活動資訊:
*滿額贈聯名貼紙:消費滿160元即贈送一張,共兩款圖樣。
*造型環保飲料提袋:購買任一飲品另以95元加購一個環保提袋,共三款。
*公仔吊飾:購買任一飲品另以60元加購一個公仔吊飾,共三款。
*恰好瓶:購買任一飲品另以25元加購一個探險活寶恰好瓶,共三款。

(確定推出時間將另行公告,請密切關注清心福全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心福全獨賣!「探險活寶」系列商品

清心福全推出全新「探險活寶」主題店裝!

 

 

 

藤花口罩

寶粉、皮粉們集合!【藤花科技】重磅推出,華納兄弟消費品步授權【探險活寶口罩套組】,準備好掃貨一波,和阿寶、老皮、BMO來一趟安心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暴亂的時代,潮寶貝們一邊兼顧健康與時尚真是辛苦了!台灣在地品牌【藤花科技】這年來以絕佳品質、極致豐富的口罩款式在市場上嶄露頭角,讓大家在不能露臉的時代中,依然能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和特質,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保護了我們身邊那些我愛的、也愛我的人!這次要和知名卡通【探險活寶】合作,帶大家逃離生活中沉悶的壓力,走一波可愛童趣!!

阿寶和老皮一直告訴我們Sometimes, life is scary, and dark. 所以我們一定要找到光明!戴上小男孩阿寶的勇氣、魔法狗狗老皮的義氣、和萬能遊戲機BMO的人氣,再來一場華麗的大冒險吧! !

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裡,【藤花科技】堅持秉持初心、童心,堅持的不會變,只能更好、再更好!儘管社交距離將我們拉遠了,我們卻用誠心誠意將你拉進了充滿光明的世界!【探險活寶口罩套組】特別強調那份不失格調的可愛,微微漸層刷色不但能修飾臉型,更有著讓目光聚焦在眼睛上的效果喔!!

溫暖的薑黃色、清新的冰川藍、神秘的極光綠,讓你產生了選擇障礙?不用擔心,【藤花科技】給他撂下去!加碼三件一組,讓大家一次擁有三種款式,送禮自用兩相宜,寶粉、皮粉、BMO粉快快下單收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資訊]
Instagram:tenghua_vip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H.since2020
蝦皮賣場 shopee.tw/tenghua_vip

#HOTELCOZZI #khtoy拼出你的絨毛圈 #WBInvited #和逸飯店 #城市一族 #探險活寶 #有田卷 #清心福全 #老皮 #藤花口罩 #阿寶 #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