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推出「小小職人」新體驗 主打爸媽放風外還能一圓寶貝的夢想!

1 / 2

根據深度旅遊體驗平台KKday洞察,2020下半年開始,親子體驗的站內搜尋數翻倍成長,凸顯家長們透過線上尋找營隊課程的渴求與日俱增!為了滿足爸媽不知如何於漫漫寒假「安置」小孩的痛點,這一次KKday特別精選「特色冬令營」體驗,不論是小小機師、小小軍人,甚至是明日之星小小Youtuber,孩子們的夢想都有機會實現,爸媽們趕快帶孩子來搶先卡位吧!

 

 

台虎空中夢想家一日職人體驗

爸媽的心聲我們聽見了!暨去年廣受好評的航空體驗營後,本次寒假期間台灣虎航特別推出的親子版體驗營,採限定一大一小的組合參加,以最受歡迎的機師及客艙組員工作內容,號召航空迷家庭大手拉小手,於寒假期間一起來體驗一日航空職人。
不論是讓小朋友化身帥氣機師,進入模擬駕駛艙體驗開飛機,或是搖身一變成為親切又專業的客艙組員,還有台灣虎航現役機師以及客艙組員帶領您與孩子進行最逼真的航空工作體驗。此外,參加體驗的大人及小朋友,皆可獲得限量的虎罩包,及台灣虎航機師與客艙組員手繪制服紀念T恤作為紀念品,超值組合,一圓家中寶貝的航空夢!

菜鳥小兵入伍!兒童軍事體驗營

近期熱度大增的「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寒假校門關後就能立馬送家中菜鳥小兵入伍去,北中南皆有場次可選擇,以業界最高規格,設計各項軍裝裝備,專屬孩子們的軍事化體驗活動。
專業教官們會在遊戲關卡中帶領小朋友,用又酷又萌的小小身軀,帥氣的奮勇向前、刺槍吶喊,體驗完還能領取退伍令與榮譽勳章,用最逼真、特別的體驗,讓親子間在玩樂中擁抱難忘的回憶,小小軍迷、警察迷一定要來玩!

明日之星小小Youtuber體驗營

在人人都能當網紅的時代,培養自信心且表達說故事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在小小YouTuber體驗營,由專業講師循序漸進引導,讓孩子學會從採光、視角捕捉到軟體運用,透過親自練習學會用影片說故事等專業技巧,期間還將有神祕Youtuber嘉賓親歷現場,讓3C產品不再只有玩電動,還能讓您的寶貝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人!


小小職人特色冬令營體驗,即日起限量於KKday官網販售,讓每個孩子體驗完都能搖身一變,更有機會成為未來之星!

#KKday #兒童軍事體驗營 #特色冬令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