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啜飲室 x 週末炸雞俱樂部,三店聯手快閃活動-週末炸虎俱樂部!

1 / 2

臺虎精釀旗下品牌啜飲室與當紅的潮流炸雞 店「週末炸雞俱樂部」聯合發表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活動「 週末炸虎俱樂部 WEEKEND BOMBER」,推出多款聯名炸物組合,並且共同發表全臺灣首支以炸物搭配為主題的啤酒酒款「臺虎生啤酒〈嗨〉週末炸虎限定版」。客座活動將在啜飲室大安、啜飲室Landmark、Driftwood  西門町舉行,活動時間於1月16日開跑,詳細活動細節資訊請洽臺虎精釀、週末炸雞俱樂部、啜飲室 大安、啜飲室Landmark、Driftwood 西門町粉絲專頁,邀請炸雞控、啤酒愛好者一同吃吃喝喝,享受週末最棒的限定組合!

宵夜來一包鹽酥雞,是臺灣人的嗜好、習慣、天性,如果再加上一杯 冰涼的「必魯」更是讓人胃口全開。嘗試上百包鹽酥雞、 喝過上千罐「必魯」的週末炸雞俱樂部主理人 / 炸雞達人 Jeek 主廚終於找出鹽酥雞與啤酒pairing的秘訣,最適合搭配鹽酥 雞的炸物專門啤酒因此誕生!聯合臺虎團隊精心挑選, 經過多次測試與搭佐實驗,以「甘爽」、「解膩」為首選, 找出最適合炸物的啤酒,正是這一款「臺虎生啤酒〈嗨〉 週末炸虎限定版」,5%酒精度、99大卡的低負擔、零糖質等各項 優點兼具,再加上清爽的酒花呈現完美層次感,炸雞獨特涮嘴口感使 得啤酒甘甜回味,啤酒與炸物搭配的黃金組合,更是讓人停不下口。

「臺虎生啤酒〈嗨〉週末炸虎限定版」,包裝設計將炸彈與老虎元素 呈現,傳遞出「週末炸雞俱樂部」與「臺虎精釀」聯合的「炸虎」 威力,包裝顏色延續「週末炸雞俱樂部」的主視覺, 以經典台灣飲品的紅黃配色,加上以鹽酥雞攤招牌為靈感,呈現「 怕人沒看到」、「後勁強」、「俗又好喝」的臺式風格, 立即成為吃鹽酥雞配啤酒的不二選擇,更讓所有臺虎與週末炸雞的愛 好者不僅可以獲得最完整的體驗,更可以把「臺虎生啤酒〈嗨〉 週末炸虎限定版」帶回家!

快閃活動推出的各式炸物,務必要嘗試聯名款「蛋黃鹹酥雞」,結合臺虎精釀「啜飲室大安」獨門特製鹹蛋黃醬,淋上富含各式香料的濃 稠蛋黃醬,最後將蒜酥、些許的胡椒鹽撒上點綴, 再搭配一罐聯名酒款「臺虎生啤酒〈嗨〉週末炸虎限定版」, 成為最能完美展現出「週末炸虎」的甘爽解膩神奇功效。 而在啜飲室吃得到的聯名餐點更有「麻將雞柳」、「炸虎掌」 可以選擇,寒冷的冬天也少不了「蛤蜊啤酒雞湯」和「 週末炸虎雞湯拉麵」暖心又暖胃的餐點提供,活動期間僅到2月10 日(三),請把握機會儘速前往品嚐。

#麻將雞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虎掌

#蛤蜊啤酒雞湯

#週末炸虎雞湯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1/16(六)~ 2/10(三)|週末炸虎俱樂部 客座快閃活動
週末炸雞俱樂部x 臺虎精釀北部三間門市,詳細活動資訊請洽臺虎精釀、週末炸雞俱樂 部、啜飲室 大安、啜飲室 Landmark、Driftwood 西門町粉絲專頁。

 

啜飲室 大安

1/16 (六)-2/10(三)

限量聯名「週末炸虎俱樂部 WEEKEND BOMBER」啤酒搭配的餐點,實際供應品項以各店為準,請洽啜 飲室 大安粉絲專頁洽詢。

 

啜飲室 Landm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6(六)-2/07(日)期間,限定餐點僅於週五-週日提 供

限量聯名「週末炸虎俱樂部 WEEKEND BOMBER」啤酒搭配的餐點,實際供應品項以各店為準,請洽啜 飲室 Landmark粉絲專頁洽詢。

 

Driftwood 西門町

1/16 (六) -2/10(三)限量聯名「週末炸虎俱樂部 WEEKEND BOMBER」啤酒搭配的餐點,實際供應品項以各店為準,請洽D riftwood 西門町粉絲專頁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