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吃!台隆限定「抹茶紅豆貓咪土司」美麗華店快閃,加碼送限量萌萌拍貼!

1 / 2

只賣7天!超人氣「Nekoneko Shokupan貓咪吐司」再次快閃台隆,1/13~1/19只在台隆手創館美麗華門市限時限量販售!本次快閃除了有經典北海道鮮奶口味外,更有台隆獨家「抹茶紅豆貓咪吐司」,以及其他貓咪吐司周邊商品,要來再次攻佔貓奴們的味蕾與心啦!

日本大人氣!100%北海道鮮奶製成 不出國就能享受純正日本風味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貓咪吐司,不僅擁有可愛超萌的外型,原料採用日本產小麥粉,全程只用北海道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讓你聞得到也吃的到濃濃的麥香與奶香,同時滿足視覺、嗅覺、味覺三重感受,獨家風味「抹茶紅豆」,特別選用評價極高的「長崎東彼杵そのぎ抹茶」,栽種時便以有機栽培的方式,精心挑選出每種茶葉最適合種植的土壤,更用心調整每日的日光直射,使茶的美味再升級,茶香深入人心,讓你不出國,也能享受濃濃的道地日式風味,而獨特的抹茶綠耳朵造型,令人一口都捨不得咬下去!

另外現場也有販賣其他貓咪吐司商品,像是經典的北海道鮮奶口味,還有印上貓咪吐司LOGO的帆布袋和束口袋,與超萌貓咪天天在一起,不怕私密物品外露,就讓貓咪為你守護秘密!以及印有LOGO的「貓貓刀」,為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Nekoneko Shokupan貓咪吐司快閃

販售地點:台隆手創館美麗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日期:2021/1/13~1/19

販售方式:每日13:45開放排隊領號碼牌,14:00開賣,每人限購2條。

加碼活動:販售期間單筆購買任2件貓咪吐司商品,即可獲得免費拍貼一張,獨家貓咪吐司外框,每日限量50張!

#Nekonekoshokupan #台隆手創館 #抹茶紅豆貓咪土司 #貓咪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