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準備好了嗎?人氣急升偶像男團SEVENTEEN襲台!帶來首度世巡舞台,文末有售票資訊喔!享受真人刀群舞近在眼前的快感吧~

1 / 1

去年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售票時,同時有8000多人上線搶購因而加場的SEVENTEEN,是目前韓國歌壇人氣急升、實力堅強的猛爆性高人氣13人大型男團!


​(圖片來源: LiveNation理想國 提供

今年SEVENTEEN重磅回歸,全新韓語迷你四輯《Al1》據韓國Gaon公信榜統計,發售首周迅速售超過25萬張,拿下5月份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今年初SEVENTEEN在日本橫濱體育館展開一連兩天的「”17 JAPAN CONCERT Say the name #SEVENTEEN」更計吸引5萬人到場支持,這一次首度世界巡迴沒有忘了台灣,「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AIPEI」即將在10月份引爆粉絲克拉們的粉紅泡泡!超近距離呈現刀群舞!


​(圖片來源: LiveNation理想國 提供

SEVENTEEN在韓國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因為不論唱歌、跳舞、作詞、作曲、編曲、編舞、演戲,都難不倒他們!團名有著「13名成員+3個分隊+1個團體=17」的含意,分隊分屬有「Hip-hop Team」的S.COUPS、WONWOO、MINGYU、VERNON;「Vocal Team」的JEONGHAN、JOSHUA、WOOZI、DK、SEUNGKWAN;「Performance Team」的JUN、HOSHI、THE8、DINO所組成。


​(圖片來源: LiveNation理想國 提供

SEVENTEEN於2015年正式於韓國樂壇出道,而在出道一年半後除了專輯多次登上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好成績,2016年更是拿獎無數,橫掃各大頒獎典禮,包括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World performer獎、Melon Music Awards-MBC Music Star獎、Asia Artist Awards-Best Star獎等等。並創造以下的得獎紀錄:

|2015年迷你專輯《BOYS BE》勇奪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冠軍!創下10萬張實體專輯銷量
|2016年專輯《Love & Letter》大賣超過23萬張(含改版),位居男團銷量年度季軍,僅次於EXO、防彈少年團
|2017年專輯《Going Seventeen》發行不到5天破11萬,氣燄力壓一線男團如INFINITE、SHINee等
|2017年5月23日,第四張迷你專輯《Al1》發行,專輯首周銷量為192, 399張,並成功打入Hanteo首週銷量排行榜第10名,僅次於EXO以及防彈少年團。截至5月底,Gaon銷量已突破259,364張,位列5月份Gaon Chart專輯銷量第一。並登上Billboard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Billboard 《World Album Chart》第2名、主打歌《Don”t Wanna Cry》亦登上了世界數位歌曲榜 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Chart》第3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的好成績,SEVENTEEN 更成功登上Billboard 《Social 50》第19名,這讓得 SEVENTEEN 成為繼 防彈少年團 之後第二個登上 Billboard 《Social 50》的 KPOP 團體,可見其全球人氣程度!


​(圖片來源: LiveNation理想國 提供

接著!大家期待的購票資訊如下:

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7/10/1(日)
•演出時間:16:00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
•票價:NT$2800 / 3800/ 4800/ 5300(VIP) * VIP為全搖滾站區,依照票上序號整隊入場
•售票時間: 2017/07/9 (日)11:00AM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17_ST

每張VIP套票包含:
1. VIP專屬特製紀念票卡(於07/9期間購買成功訂單成立者可享有於票上列印姓名之權利)
2. VIP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繩一條,可直接將票卡掛上作為識別
3. VIP周邊無售限量明星商品一件
4. VIP周邊無售專屬識別手環
5. VIP專屬明星商品購買攤位

VIP套票好康抽獎活動,凡在7/9 -9/25 23:59前完成訂單者,就有機會獲得下列好康(3組活動名額不重複)
1. VIP專屬Sound Check Party(100位幸運兒)
2. VIP專屬近距離High-touch (500位幸運兒)
3. VIP專屬親筆簽名海報(100位幸運兒)

*凡購買VIP搖滾區NTD5300票價者可獲得特製票卡/其餘票價者可獲得紀念票券,於07/9當天購買成功訂單成立者可享有於票上列印姓名之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滾站區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身為克拉的編輯我已經蓄勢待發錢包準備好了(哭)

 

資料來源: LiveNation理想國

#Sevent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