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父子私藏酒窖解鎖全台最大總統套房,舉辦年度VIP品酩晚宴

1 / 2

蘇格蘭知名烈酒製造商−格蘭父子洋酒 (William Grant & Sons) 自拓展台灣市場至今,成功收穫許多威士忌行家與烈酒愛好者的青睞,接連在台中、高雄及台北成立直營門市「私藏酒窖」,提供全台貴賓全面體驗格蘭父子產品的精緻聚所。

私藏酒窖不僅完整集結格蘭父子旗下的全品牌系列酒款,不定期也會針對會員推出客製化行程。格蘭父子首創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於2020歲末之際前進全台最大、最豪奢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全樓層總統行館。

打造私藏酒窖年度菁英會員專享活動「格蘭菲迪私藏盛宴」,更首度聯手世界首家米其林星級鐵板燒餐廳Ukai-tei與享有最奢日料美名的初魚,以格蘭菲迪奢華系列酒款為搭餐主角,透過私密奢華空間的佈置讓貴賓沈浸於頂級餐酒與極奢氛圍交會的歡聚時刻。

#Glenfiddich #Ukai-tei #格蘭父子洋酒 #格蘭菲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