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新春獨家首賣WOKY聯名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保溫杯

1 / 2

AURA艾樂x迪士尼 繽紛波點內陶瓷提手杯NT$ 989(86折,原價NT$ 1,150)(圖:Pinkoi)

無論今天星期幾,就讓米奇米妮的燦爛笑容,綻放你的每一天!AURA艾樂x迪士尼繽紛波點內陶瓷提手杯帶你跟著米奇米妮一起跳出繽紛好心情,採用360度零死角高規格環繞印刷技術,飽和圖樣完美包覆瓶身,搭配少見的圓弧式隱藏提把設計,讓你隨時隨地帶著走。

WOKY沃廚x愛麗絲 輕量陶瓷易潔層保溫杯NT$ 1,075(86折,原價NT$ 1,250)(圖:Pinkoi)

這次就跟著愛麗絲一起踏入神秘的兔子洞,展開一段異想天開的冒險吧!WOKY 215g極輕量化陶瓷保溫杯使用精湛工藝,搭載一鍵彈蓋、陶瓷易潔層內膽一體成型設計完美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全景環繞圖樣,不只讓你清洗零負擔,飲品原汁原味呈現 365天讓你輕巧隨行帶著走,五款獨家聯名系列更帶你在夢裡展開一場奇幻冒險。

#AURA艾樂x迪士尼 #pinkoi #WOKY沃廚x愛麗絲 #WOKY聯名愛麗絲夢遊仙境 #WOKY聯名迪士尼 #愛麗絲夢遊仙境 #米奇米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