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隆重呈獻 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聯名系列

1 / 2

Coach 隆重呈獻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聯名系列,邀請Kaia GerberCole SprouseKōki木村光希、雎曉雯與Myles O’Neal Coach家族成員和品牌之友演繹形象廣告。

 

獨一無二的聯名系列以Haring80年代繪製的經典Mickey Mouse插畫為焦點,同時集結三大美式風格指標—CoachDisney以及Haring。系列單品包含以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成的手袋,手袋上還綴有俏皮的Mickey耳朵,另外還有一款Shearling夾克、托特手袋以及印有Haring插畫的運動上衣。 

 

本系列重新詮釋HaringMickey Mouse插畫。在他筆下,Mickey Mouse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同時也反映他獨到的藝術觀點及創作理念。他認為藝術應該是平易近人、人人皆可觸及,他也不斷透過創作探討原創性與流行文化之間的衝突與反差。另外,本系列也運用Haring繪製的「Andy Mouse」;在此插畫中,Haring將他最景仰的Andy Warhol融入Mickey Mouse圖像中,以此宣揚普普藝術。

 

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系列形象廣告請來攝影師Alessandro Simonetti執導拍攝,並由國際模特兒及名人擔綱演繹,拍攝背景設定為80年代紐約都會街區,當年Haring就是在這個充滿活力的時空背景下生活、從事藝術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設計有時是來自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就我個人而言,最具文化反差、令人雀躍興奮的結合莫過於Mickey Mouse以及Keith Haring。」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此插畫首度問世時相當前衛,現在卻能與社會思潮緊密相扣,體現大家努力打破社會隔閡、推廣傑出創作者之多元作品的企圖與精神。觀察歷年設計,也能表現出我真的非常喜歡DisneyKeith Haring,因此能參與這次聯名無疑是莫大的享受。」

 

同時,Coach也將於2020年12月28日於官網(https://taiwan.coach.com/) 上推出Disney Mickey Mouse x Coach數位探索體驗館,讓顧客透過此互動式數位平台,欣賞Kaia Gerber和Kōki木村光希的影片、進一步了解Haring、Mickey以及此聯名系列的設計理念,同時可欣賞帶有Haring風格的專屬街頭藝術。

 

 

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系列將在2021年1月8日於Coach全台專門店正式銷售;同時,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體驗,特別於台北及台中兩個城市開設限定主題快閃店,日期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新天地A8南大門1樓出入口- 2021/1/7~2021/1/17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2樓- 2021/1/8~2021/1/17

 

#Coach #Cole Sprouse #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Kaia Gerber #Kōki木村光希 #MICKEY MOUSE #Myles O’Neal #雎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