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季節限定草莓季開賣!法國知名國王派王鵬傑師傅操刀新上架!

1 / 2

嗨森2021年~家樂福大搞季節限定!

最寒冷冬季也是最粉紅季節,家樂福期間限定烘焙草莓甜點1/ 1新鮮開賣!

雙莓果乳酪麵包/48元
*大湖軟Q草莓果與小紅莓一起揉入麵糰裡, 再以瑞士山谷奶油乳酪加以點綴,交織出微酸微甜幸福滋味。

草莓雪酪麵包/48元
* 麵糰以甜菜根粉調合出完美的粉紅、夾上自製煉奶奶油及新鮮草莓, 融合出美好組合。


草莓寶貝熊麵包/48元
* 可愛粉紅寶貝熊造型包裏莓果乳酪餡,增加口感與香氣。

草莓香頌/42元
* 安佳奶油特製千層酥皮加上主廚特調卡士達醬, 搭配口感酸甜多汁的新鮮草莓,豐富華麗層次,讓人食指大動。


草莓日式小蛋糕/59元
* 可愛小巧蛋糕搭配酸酸甜甜草莓餡與香濃卡士達醬, 以特調香緹奶油餡與新鮮草莓進行點綴,香甜滋味挑起您的味蕾。


草莓香草卡士達蛋糕/59元
* 香濃滑口卡士達餡與香草籽的結合,綿密細緻的粉色紅麴蛋糕, 甜蜜的香甜氣味環繞齒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小塔/69元
* 特調費南雪內餡填入香酥塔皮內,淋上酸甜鮮果草莓醬, 再擺上新鮮草莓,多種層次的味覺享受。


草莓奶酪杯/59元
* 滑嫩順口的奶酪加入香草籽,搭配吃得到顆粒口感的草莓果醬, 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168元
* 精工細作海綿蛋糕體抹上濃醇牛奶卡士達夾餡, 妝點酸甜草莓醬及當季大湖草莓,賣場不敗經典款。


「家樂福饗.美味」草莓寶盒/168元
* 鬆軟的海綿蛋糕配上綿密乳酪香緹,再舖上滿滿新鮮草莓, 完美搭配、尺寸剛好,一個人吃完一整盒也不是問題。

6吋奶酥草莓重乳酪蛋糕/399元
* 奶油餅乾屑墊底,搭配軟Q草莓乾夾層,撒上香純濃郁奶酥餡, 呈現美式重乳酪的好滋味。

6吋草莓雙層乳酪蛋糕/399元
* 柔軟綿密的蛋糕加上滑潤順口的重乳酪,夾入一層乳酪慕斯, 再用新鮮草莓點綴,酸甜滋味與香濃乳酪的美味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樂福國王派】
1月6日「主顯節」是法國天主教的大日子
在這天法國家庭會聚在一起慶祝分享國王派!
這款節慶必吃甜點通常都在節慶前後才有賣,
酥皮包著香濃的杏仁內餡,還包著最令人期待的瓷偶
家樂福現正推出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大師的國王派了
快來家樂福麵包賣場選購嚐鮮!
分吃國王餅還有小規矩,目標要選出國王,
共吃的人圍繞著國王派的桌子,
年紀最小的人要躲在桌子底下指定誰拿哪一塊餅。
拿到內含瓷偶的餅的人,就是今年的國王。
選定的人將會幸福快樂一整年!
8吋售價800元/1/6片售價138元(現正熱賣中)

#家樂福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