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8 款經典新春禮盒 2021長輩送禮首選!用傳統好滋味擄獲長輩的心!

1 / 2

董事長福貴糕 桂圓福貴糕 NT$ 880(圖:Pinkoi)

只在歲末年節才推出的總裁級甜點-桂圓福貴糕, 選用台南東山柴燒桂圓和爽脆核桃仁入餡,古法熬製精心控溫,一口 咬下滿滿用料,暖身的桂圓與堅果帶來滿滿香氣與口感, 讓齒頰間馬上感受到桂圓香與麥芽糖的清甜,若冷凍退冰後再品嚐, Q彈口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婉婉 好糕物圓微醺禮盒NT$ 600(圖:Pinkoi)

婉婉好糕物圓微醺禮盒讓你一次吃到四種經典口味米糕, 集結招牌古早味黑糖桂圓米糕、澎湃八寶米糕、玫瑰紫玉豆沙米糕、 桂花白玉豆沙米糕等選擇,選用最澎湃的在地食材, 多種食材造就出豐富口感及多層次味道, Q軟滑順口感讓人吃了就忘不了。


Elitfun E立方 茶暖米香禮盒NT$ 748(85折,原價NT$ 880)(圖:Pinkoi)

Elitfun E立方茶暖米香禮盒讓你過年送禮趣味又喜氣, 將精品茶搭上圓潤飽滿的米餅,帶給大家香郁清甜且酥脆不黏牙、 越嚼越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彷彿時光倒流的甜蜜懷舊滋味,堪稱經典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室  2021金牛賀春禮盒NT$ 820(圖:Pinkoi)

吉室2021金牛賀春禮盒,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宜蘭五結糙米、 宜蘭三星蔥、古法油心鹹蛋,將酥脆米餅配上濃郁牛軋, 堅持天然無添加來呈現食材原始風味,帶大家放心品嚐好滋味。

喜憨兒基金會 甜Q心-春節禮盒 NT$ 484(圖:Pinkoi)

喜憨兒基金會獨家「甜Q心」春節禮盒精選四款精緻茶點, 包含帶有乳酪、紅豆雙餡的葛蕾鬆塔、酸甜鳳梨酥、 爽口不黏牙的夏威夷和蔓越梅口味牛軋糖,甜而不膩的美味搭配, 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喜憨兒基金會 金好運-春節禮盒 NT$ 396
(圖: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憨兒基金會獨家「金好運」春節禮盒,帶你一同歡樂迎新春, 精心設計剛剛好的份量及入口大小搭配經典金莎花生酥和堅果塔, 讓你品嚐美味也能輕盈不發胖。


小草作 金牛迎新春節禮盒NT$ 790(9折,原價NT$ 877)(圖:Pinkoi)

小草作以台灣原生意念,獻上「金牛迎新」 年節禮盒迎接充滿希望的豐盛新年。嚴選台南東山「山頂壯圓」 的柴焙桂圓和台灣各地農家種植的紅棗、金桔、鳳梨、茉莉、 玫瑰等花草果物,將美好食材裝進禮盒中, 象徵台灣原生意念的豐碩成果。


琅茶 2021牛得青山在・新年春節禮盒NT$ 1,480(圖:Pinkoi)

2021辛丑牛年,琅茶為大家獻上豐美富足的古意金牛, 推出繽紛討喜的年節限定圖樣包裝, 將精品好茶搭上質樸手感的透光和紙,細緻薄墨金繪,豐美而別緻, 帶大家迎接美好新年 —「牛得青山在,不怕沒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