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奇妙慶典」三大亮點搶先看 !

1 / 2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今年歡慶15周年,除了眾所矚目的「奇妙夢想城堡」華麗登場外,也啟動一連串精彩的慶祝節目!雖然目前還無法出國,但歡迎想念香港迪士尼的台灣賓客可以搶先欣賞15周年活動的三大亮點,感受來自樂園的歡樂氛圍。

除了各式精彩活動外,這次官方更於Instagram推出超萌15周年主題濾鏡與GIF貼圖,即使不能親自到訪,也可在台灣呼朋引伴一起使用,讓香港迪士尼的奇妙魔法點亮你的生活及IG限時動態!

15周年紀念商品,設計精美兼具收藏價值

每當樂園內有新活動開跑時,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主題周邊商品了!這次香港迪士尼特別推出獨有的15周年主題nuiMOs服飾,整體以繽紛的紫色與金色做設計,充滿歡欣節慶感;更可讓你為喜愛的nuiMOs跟上時尚,換上和米奇米妮一樣的15周年主題裝扮,並自由擺出如牽手、打招呼等不同姿勢,一起歡慶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

此外,樂園更推出超過200款、共三種15周年紀念商品系列,如品項眾多的「Grand Celebration」系列以鮮豔色彩和派對彩色碎紙元素作設計,除了廣受喜愛的米奇與Duffy等迪士尼好友們都換上全新15周年服飾,部分商品亦融入「15」字樣,紀念這個難忘的歡樂時刻。

另有帶來如後背包、錢包及手機殼等多樣化穿搭配件的「Black and Gold」系列,完美結合了黑色和金色設計,更顯華麗慶典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ystal Dreams」系列則以精美且夢幻的設計留住賓客於樂園的快樂回憶,並透過水晶球、服飾及水壺等家用品,將奇妙夢想延續至家中!

樂園亦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多款獨家限定商品,包含Pandora的金銀串飾、星巴克的隨行杯與手提袋,以及限量300支的Citizen版聯名款腕錶等,超多商品款式選擇,絕對可以滿足所有喜愛香港迪士尼的賓客!

 

 

精緻造型小點,不僅美味又好拍

不可錯過的還有樂園內販售的各式15周年主題美饌,包含小鎮雪糕店的期間限定口味15周年軟雪糕,戶外小食亭更有奇妙夢想城堡雪糕、15周年特別版米奇和米妮爆米花桶、Duffy & ShellieMay魔法杯、米奇米妮造型蛋糕卷等多樣選擇,大街餅店的米奇米妮甜點杯同樣造型可愛且別緻,都是粉絲打卡兼必吃之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好友全新15周年服飾與奇妙快閃派對

為了歡慶15周年,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特別召集眾多好友,包含唐老鴨、黛西、奇奇、蒂蒂及Duffy與好友們一起換上全新15周年服飾,在樂園四處現身。

迪士尼公主亦悉心打扮登上大街列車與賓客見面,送上窩心快樂的奇妙時刻。

此外,香港迪士尼更將於早上開園和下午在城堡中央廣場舞台,為賓客送上奇妙驚喜 – 15周年主題的即興「奇妙快閃派對」。舞蹈者、魔術師、氣球師、即興樂手與迪士尼樂園樂隊也會在表演期間穿上耳目一新的15周年服飾,盡情投入歡樂慶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周年主題Instagram濾鏡及GIF貼圖,讓你的限時動態充滿奇妙魔法!

香港迪士尼特別於Instagram推出15周年濾鏡及GIF貼圖,以奇妙夢想城堡、米奇與米妮和迪士尼公主三款特效濾鏡拍攝相片或影片,讓你在台灣也能和親朋好友一起感受香港迪士尼的15周年奇妙歡樂氛圍!

  • 濾鏡:進入香港迪士尼官方IG帳號(@hkdisneyland),並點選精選動態下方的濾鏡圖示即可看到。開啟自拍模式後即可套上繽紛米妮頭飾,更有3種夢幻邊框款式可供選擇!
  • GIF貼圖:進入限時動態頁面,於GIF貼圖區搜尋關鍵字「HKDisneyland」或「15MagicalDreams」,眾多迪士尼朋友包含米奇、米妮、Duffy與好友們都將超萌現身!

更歡迎使用hashtag:#15MagicalDreams#HK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起歡慶香港迪士尼15周年!

#15周年 #CITIZEN #Duffy & ShellieMay #nuiMOs #Pandora #奇妙夢想城堡 #星巴克的隨行杯 #香港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