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聖誕禮物!《靈魂急轉彎》收藏玩偶電影套票

1 / 2

新一代皮克斯萌角色即將擄獲你的心,再抽電影版夜光爆米花桶!皮克斯將在2020年的聖誕節推出令人淚崩的電影《靈魂急轉彎》,為動盪的一年帶來最溫暖的終章。威秀影城獨家推出「電影收藏套票」作為暖心的聖誕禮物,邀請朋友、伴侶、親人們享受電影時光外,還能將皮克斯新一代萌星「22號靈魂」玩偶吊飾帶回家。

《靈魂急轉彎》的主角音樂家「喬」無意間遇上意外,靈魂分離肉體,到了靈魂培養性格及興趣的「靈魂先修班」,在那裡他遇到了死都不願意重新回到人世的「22號靈魂」,為了讓自己重返人間,喬必須與22號展開一段自我探尋的旅程,並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靈魂急轉彎電影版收藏玩偶套票】主打電影裡又跩又萌「22號靈魂」玩偶,22號靈魂擁有厭世又不受教的性格,有個性的萌感將會擄獲你的心,軟萌的絨毛配上電繡五官非常精緻,而掛鉤的設計可以做為包包的吊飾,也可以掛在聖誕樹上超吸晴!玩偶套票為獨家極限量推出,皮克斯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了 !

本次推出的【靈魂急轉彎電影版收藏玩偶套票】,內含1張2D《靈魂急轉彎》電影票+1杯中杯飲料+1份中份爆米花+1個電影版收藏玩偶吊飾(高約15cm),此套票僅限威秀影城現場販售。

買完套票後,發揮你的聖誕創意佈置22號靈魂玩偶吊飾,上傳到威秀影城官網活動頁面,還可以再抽「22號靈魂夜光造型爆米花桶」等電影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魂急轉彎收藏玩偶電影套票

預售時間:12/18(五)起

套票售價:NT$399

套票內容:1張2D【靈魂急轉彎】電影票+1杯中杯飲料+1份中份爆米花+1個電影版收藏玩偶吊飾(高約15cm)

■ 此套票僅限影城現場購買。■ 套票皆可再加價兌換GOLD CLASS版本。■ 購買【靈魂急轉彎收藏玩偶套票】需立即劃位。■ 如需退票,需一同歸還【靈魂急轉彎收藏玩偶套票】。■ 威秀影城保留活動更改的權利。

 

【靈魂急轉彎】佈置奇幻耶誕樹

活動連結: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event/detail.aspx?id=17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獎品:電影版夜光造型爆米花桶*2名/電影主題手錶10名/電影主題奇幻變色燈5名

活動內容:12/18-01/01於威秀影城購買【靈魂急轉彎收藏玩偶電影套票】,上傳【靈魂急轉彎】電影版玩偶吊飾的聖誕樹佈置照片,至個人FB/IG 設為公開並 #靈魂急轉彎奇幻耶誕樹,截圖「分享頁面」上傳至威秀影城官網活動頁面即有機會抽中「夜光造型爆米花桶」等電影周邊。(共17名)

  • 22號靈魂玩偶吊飾

 

  • 22號靈魂夜光爆米花桶

 

#威秀影城 #造型爆米花桶 #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電影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