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X SOU.SOU」風格生活聯名商品,康是美加購不用等集點  !

1 / 2

繼上次康是美 X SOU・SOU的日雜辦公文具聯名系列引起熱烈迴響後,這次康是美再度攜手SOU・SOU,從12/23起推出第二波「康是美 X SOU.SOU生活,這樣很好啊!」系列的加購商品啦!此次有13款加購商品,商品涵蓋居家生活、廚房小物為策畫方向,使用經典的「十數」、「落落大方彩色」、「日向取暖」、「糺之森」、「布芝空薔薇」等花色,連續三週登場,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單筆發票上限至多6個,金卡會員或購買面膜商品,再享加購價9折。除全台400家康是美門市外,康是美eShop (http://shop.cosmed.com.tw/) 也同步展開喜愛日系風格的粉絲絕對要收集!

 

加購不集點!不用集點卡、貼紙點數拿一堆,康是美只要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單筆發票上限至多6個,金卡會員或購買面膜商品,再享加購價9折。有很多人應該都有集點卡、點數過期的問題,或者是如果不小心弄丟的話,辛辛苦苦的集點都不見了,康是美聽到大家的心聲消費滿額立即加購,不用等集點,讓美好生活無需等待。康是美今年底再度攜手京都文創品牌「SOU‧SOU」合作,化身成商品設計元素,推出以「康是美 X SOU.SOU生活,這樣很好啊!」為主題發展出13款風格生活的限量商品,設計出多款兼具實用性的商品,設計上活潑運用SOU・SOU的花色,更成為體驗日常美好生活的商品選項,讓暫時不適合出國的現在,來到康是美一秒置身日本京都。除了全店消費滿額加購活動外,1月10日起,凡購買白蘭氏養蔘飲68入,即搭贈「SOU‧SOU」浪漫粉紫花色行李箱;而購買白蘭氏葉黃素飲48入,隨貨贈送「SOU‧SOU」無線充電盤喜愛日系風格的粉絲絕對要收集

 

「康是美 X SOU.SOU生活,這樣很好啊!」加價換購活動、預計共八週時間(2020/12/23~2021/2/16),分三波上架不同商品:

第一波12月23日起 (換購商品:寢具組、手提袋) ;

第二波12月30日起 (換購商品:抱毯枕、保溫杯、收納盒、收納包) ;

第三波01月06日起 (換購商品:餐盤、琺瑯鍋、琺瑯萬用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敬請掌握時間加購。

 

活動辦法

「康是美 X SOU.SOU生活,這樣很好啊!」加價換購活動

活動期間 (2020/12/23~2021/2/16) 於康是美全台門市以及康是美eShop、蝦皮通路,凡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以229元至1099元不等的金額加價購買」商品六件。

(單筆發票金額滿388元可加購六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檔期活動詳情請參考各門市與官網:https://www.cosmed.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sou #康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