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大蒜麵包餅乾韓劇迷自創夯配方,聖誕派對必備零食

1 / 2

韓流影視及偶像已成為台灣熱門話題之一,潛移默化之下,韓系零食客群廣泛且口味接受度高,CW 大蒜麵包進軍全聯開賣創下銷售佳績,黃金 20%香蒜奶油口味搭配創意韓式食譜,將成為追劇人氣美食,12/18 至 1/7,全聯特價 NT$209 元/包。

更與台北熱門性格餐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推出「聖誕蒜餅派對」活動,餐廳中點指定紅酒乙支或烤雞乙份,即贈送「下酒小食-CW 大蒜麵包餅乾乙份」,每桌最多贈送 1 份,限量 1,000 份,送完為止。

 

 

全民瘋搶 CW 大蒜麵包餅乾 韓流零食席捲全台

近年異國零食為各通路激烈戰場,受韓流影視及偶像影響,韓國零食最受歡迎,客群年齡層分布最廣,CW 大蒜麵包餅乾於 12/4 進軍全聯,可見台灣市場接受度高,好評不斷。

近幾年飲食文化逐漸改變,零食也可以有多樣、有趣或健康吃法,成為生活 DIY 樂趣,大蒜麵包餅乾除能搭配基本款的濃湯系列,也有韓國歐膩、歐爸都愛不釋手的創意搭配,不用出國就能簡單跟上韓風潮流,尤其,在團聚的聖誕節、跨年及農曆新年更是大量採購的熱門時節,首款正宗韓國 CW 大蒜麵包餅乾始祖成為購買最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歐膩追劇必備 CW 大蒜麵包餅乾的新創時代

近日火紅韓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一群年輕人熱血創業的故事搭上韓劇潮流,結合親情、友情、愛情的劇情,創下高收視率。CW 大蒜麵包餅乾廣蒐網友最愛的韓式代表性商品,接應各種配角的挑戰,突破重圍,帶來三種創新吃法,共創美食新世界。

 

《挑戰一:海陸溫馨小食,挽救富家母女情》

跟著富二代元仁才搶搭韓國雪蟹蟹膏風潮,塗抹於 CW 大蒜麵包餅
乾,瞬間晉升奢華下午茶,連母親大人也會愛不釋手。


⚫ 準備食材
CW 大蒜麵包餅乾、韓國雪蟹蟹膏、紅黃彩椒、迷迭香少許
⚫ 步驟
Step1:將紅彩椒清洗後,切成丁狀備用。

Step2:取出一片大蒜麵包餅乾,並適量塗抹韓國雪蟹蟹膏。

Step3:最後以彩椒丁及迷迭香裝飾即可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戰二:營養限時批,鼓起面對挑戰的勇氣》

當過往的書信已成為徐達美(秀智飾)最重要的鼓勵,猶如冬將軍韓國海苔輕輕
地為 CW 大蒜麵包餅乾添上優雅披風,天然鹹甜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 準備食材
CW 大蒜麵包餅乾、冬將軍韓國海苔玉米濃湯口味、雞蛋兩顆、生菜兩片
⚫ 步驟

Step1:將蛋打散,於平底鍋小火片狀煎熟後,長度約 6 公分切絲備用。

Step2:取出一片大蒜麵包餅乾,放上適量生菜、蛋絲、海苔。

Step3:再蓋上另一片大蒜麵包餅乾,即可享用。

 

 

抓住饕客味蕾 開創零食新藍海 全聯特價下殺 NT$209

韓國正宗大蒜麵包餅乾由 35 年歷史韓國食品領導品牌 CW 研發,最懂消費者的刁嘴零食心,也是韓國暢銷的「蒜」嘴零食,以黃金 20%香蒜奶油配方打造市場最濃厚的大蒜麵包餅乾,上友食品秉持 20 年代理全球食品經驗,精選韓國熱銷零食代表,開創韓國大蒜麵包在台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W 大蒜麵包餅乾成為追劇派對必備零食,除了貼心夾鏈袋設計,更有豐富搭配吃法,成為派對和節慶聚會的分享美食,並躍上全聯 DM 商品,12/18 至 1/7,特價 NT$209 元/包。同場加映-〝貓下去〞聖誕企劃 品嚐 CW 大蒜麵包餅乾好蒜味

CW 大蒜麵包餅乾不僅是在家追劇好夥伴,更是節慶約會、朋友聚會熱門首

選,台北熱門性格餐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推出「聖誕蒜餅派對」活動,於12/18 至 1/7 於餐廳中點指定紅酒乙支或烤雞乙份,即贈送「下酒小食-CW大蒜麵包餅乾乙份」,每桌最多贈送 1 份,限量 1,000 份,送完為止。

 

#CW大蒜麵包餅乾 #聖誕蒜餅派對 #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