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Venchi共度溫馨佳節~義大利巧克力工匠呈獻最新聖誕限量系列!

1 / 2

在Venchi 的巧克力工廠裡,一眾小精靈正日以繼夜地忙於製作聖誕系列,各式禮物盒及其他充滿創意的應景禮物已經準備好與大家一起歡慶聖誕節的到來了!Venchi別出心裁的聖誕限量系列商品將療癒每個人的心靈,包準讓大人小孩都驚喜連連。

瑞莎和女兒Nika 挑選Venchi商品,迎接耶誕佳節

不論是以Venchi巧克力來獎勵自己或是送禮, 充滿甜蜜祝福的一系列應景禮盒, 必定能為眾人掛上最溫暖窩心的笑容, 也為生活增添溫馨的節日儀式感。除了品嘗美味的巧克力外, 充滿巧思的聖誕圓形巧克力吊飾和聖誕樹巧克力小鐵盒更可變身成聖 誕樹的掛飾; 而聖誕迷你貨車巧克力禮盒和聖誕迷你巧克力小鐵盒還可保留用作收 納盒,延續佳節喜悅。今年聖誕節不妨一邊品嚐 Venchi 巧克力,一邊重溫聖誕的經典故事吧!

#聖誕圓形巧克力吊飾  NT$440

#聖誕巧克力迷你小鐵盒  NT$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迷你貨車巧克力禮盒 NT$920

#聖誕樹巧克力小鐵盒 NT$800

#聖誕巧克力圓形迷你禮盒  NT$1,400

#聖誕巧克力圓形小禮盒  NT$2,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nchi聖誕系列禮盒於A11門市限量發售中,售完為止。

#Venchi #義大利巧克力